标题: 冒个好看的泡泡~~~~~~@@@@@@ [打印本页]

作者: 泡泡姐姐    时间: 2010-2-28 14:51
标题: 冒个好看的泡泡~~~~~~@@@@@@
昨晚在宾馆泳池,看到了一顶冬泳协会的帽子,煞是内心小小的骚动了一下,仔细看去,那中国黄,中国红甚是醒目!最最主要的是游得很不错呢!便仔细的看了看*-*原来是他啊~~~~~~~~~~~~~~~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2-28 14:58
原帖由 泡泡姐姐 于 2010-2-28 14:51 发表
昨晚在宾馆泳池,看到了一顶冬泳协会的帽子,煞是内心小小的骚动了一下,仔细看去,那中国黄,中国红甚是醒目!最最主要的是游得很不错呢!便仔细的看了看*-*原来是他啊~~~~~~~~~~~~~~~

哈哈,欢迎你,他是谁呀?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2-28 15:01
你的知名度很高,他们说有一个胖大姐看着很胖到水里,哈厉害!!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2-28 15:03
[attach]365092[/attach]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2-28 15:05
[attach]365094[/attach]
作者: 泡泡姐姐    时间: 2010-2-28 15:22
好久不见     小女子在在这里给各位拜年了    虎年吉祥  虎虎生威  步步高升  下水不冷   永远年轻                                                   斑竹说的俺无地自容!目标挺大,只是不见人影了!   更谈不上厉害了!!!向各位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10-2-28 19:29
    欢迎你经常来冒个泡!!
作者: 清风之影    时间: 2010-2-28 19:52
顶个泡泡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0-2-28 20:09
[attach]365444[/attach]
作者: 常年游泳    时间: 2010-2-28 20:16
杨会长,大家今天下午到秋月湖游泳了?我见外边下小雨,我就没有去。我看照片上的天气,不像是今天的天气呀?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10-2-28 22:25
吹个泡泡······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