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0年迎春冬泳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漫游天际的云
时间:
2010-2-19 12:08
标题:
2010年迎春冬泳通知
为享受初春和煦的阳光,沐浴早春温和的暧风,消耗春节堆积的脂肪,经副会长冲锋舟提议,冬泳协会研究决定:明天(初七)下午3:00,冬泳队全体队员,在沙滩浴场冬泳基地集合,举行迎春冬泳活动,让嘉鱼冬泳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三湖连江碧波之上!请各位泳友相互转告。
; c) d% i6 O; X0 m
7 \ x8 s$ G( n4 \2 C9 y' z: ]' D K# q
[
本帖最后由 漫游天际的云 于 2010-2-19 15:53 编辑
]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10-2-19 12:54
建议:活动之前,大家都参与做清洁义工,把我们基地的废料垃圾收检一次,让我们的心情更清爽。
$ t. c; o L2 F$ }- F5 ~/ }# i: F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10-2-19 18:23
积极参加,坚决支持!
作者:
冲锋舟
时间:
2010-2-19 21:54
享受春天的暧阳,同时也可宣传冬泳。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10-2-19 22:01
全民健身,冬泳先行!
作者:
冬鸟
时间:
2010-2-20 20:44
今天我接到通知的时候正好出车在武汉,还好我把事情搞完了是下午1点钟,我赶紧往家里赶,到基地的时候是下午2点40分钟,大家都在基地清理垃圾,我也参加了清理垃圾的活动,到3点参加迎春冬泳活动,真是人多精神爽,充分享受初春和煦的春光,比以前我们几个人游泳要惬意的多。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10-2-21 14:10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