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节过的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迎着太阳    时间: 2007-2-25 13:13
标题: 春节过的好吗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了

各位泳友们,春节过的好吗  热闹吗 

有没有痛痛快快的玩几天    哈哈



[此帖子已被 迎着太阳 在 2007-2-25 13:17:46 编辑过]
作者: 独钓寒江雪    时间: 2007-2-25 13:22
好不好都过来了!
忙忙碌碌,没什么名堂

作者: 迎着太阳    时间: 2007-2-25 13:25
有句话说 ,忙碌的人是最快乐的,因为他没有时间想自己快不快乐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2-25 16:53
万事如意!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2-26 14:21

忠告fficeffice" />

节日激情已退,

生活回到原位,

过年吃喝很累,

餐餐都上美味,

自己身体宝贵,

开始清理肠胃,

白天多喝开水,

晚上早点去睡,

保你健康百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