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河冬泳队大年初一团拜(2010.2.14).2
[打印本页]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2-14 09:33
标题:
海河冬泳队大年初一团拜(2010.2.14).2
海河冬泳队大年初一团拜(2010.2.14)
[attach]356357[/attach]
[
本帖最后由 laoduqinghuaci 于 2010-2-14 11:44 编辑
]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2-14 10:24
照的好,发的快!
向楼主,向各位、尤其捞冰的冬泳老师们拜年!
作者:
yuanzi
时间:
2010-2-14 11:07
个个精神啊,
作者:
小山春^0^
时间:
2010-2-15 22:17
许队及各位泳友虎年快乐,小山春 在此向大家拜年啦~~!
祝大家 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祝 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虎年一起冬泳吧!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2-19 09:29
标题:
回复 4# 小山春^0^ 的帖子
回复 4# 小山春^0^ 的帖子
在发几张
祝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虎年一起冬泳吧!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2-21 14:18
标题:
回复 4# 小山春^0^ 的帖子
小山春大家想念你,大家祝你虎年过的吉祥,安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