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河冬泳队大年初一团拜(2010.2.14).2 [打印本页]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2-14 09:33
标题: 海河冬泳队大年初一团拜(2010.2.14).2
海河冬泳队大年初一团拜(2010.2.14)
[attach]356357[/attach]

[ 本帖最后由 laoduqinghuaci 于 2010-2-14 11:44 编辑 ]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0-2-14 10:24
照的好,发的快!
向楼主,向各位、尤其捞冰的冬泳老师们拜年!

作者: yuanzi    时间: 2010-2-14 11:07
个个精神啊,
作者: 小山春^0^    时间: 2010-2-15 22:17
许队及各位泳友虎年快乐,小山春 在此向大家拜年啦~~!
祝大家 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祝 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虎年一起冬泳吧!
作者: laoduqinghuaci    时间: 2010-2-19 09:29
标题: 回复 4# 小山春^0^ 的帖子
回复 4# 小山春^0^ 的帖子
在发几张 祝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虎年一起冬泳吧!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0-2-21 14:18
标题: 回复 4# 小山春^0^ 的帖子
小山春大家想念你,大家祝你虎年过的吉祥,安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