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张树森给兰州朋友拜年 [打印本页]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2-13 06:11
标题: 张树森给兰州朋友拜年
值此除夕之日醉老虎给各位冬泳朋友们# B3 B' P0 m$ `) t0 z' {+ i
拜年了: 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3 s0 I% x4 d* k  e
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0-2-13 12:53
   ! I2 R& g8 x( S  t0 _3 H  G7 Q# X
祝福西固的泳友虎年吉祥 身体健康 快乐常在!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0-2-13 13:07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0-2-13 13:16
黄河大侠
祝愿
我们兰州冬泳人
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0-2-16 17:17
[attach]359103[/attach]
作者: 老嘟嘟    时间: 2010-2-16 21:15
谢谢西固的张树森泳友。兰州城关冬泳人向你们问好!祝你们虎年吉祥。2 h& ?) y; Z' m! F8 x4 g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2-17 12:05
标题: 回复 6# 老嘟嘟 的帖子
谢谢老嘟嘟版主!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2-18 19:28
标题: 回复 2# 黄河大侠 的帖子
谢谢黄河大侠的祝福!也祝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年吉祥!
作者: 三九渡江客    时间: 2010-2-20 13:44
[attach]362569[/attach]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2-21 07:23
标题: 回复 9# 三九渡江客 的帖子
谢谢您三九渡江客!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2-21 07:24
标题: 回复 5# 海豚大侠 的帖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