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又见初律师 年后N多人继续体验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2-10 17:46
标题:
又见初律师 年后N多人继续体验冬泳
今天(2月10日),我在颐和园南如意门见到久违的初学平大律师,他是和鱼王一道来的。
他在岸上观望,鱼王在日见宽阔的水面一路畅游,优哉游哉的样子,直呼很爽。今日水温约1.4度,气温3.3度,阴天,微风。
初律师在这里见到我似乎也有些惊讶,直说这里还有女的游啊。我笑他一直不游,连去年的6.20十三陵水库的活动都没参加(之前他说没有户外游泳的场所)。言谈中他还是念念不忘去年4月在大连首次冰泳的经历,说自己想下水还是随时能下得去的。我继续谆谆善诱:下一次两次容易,难得的是长年坚持。泳友小肖和我都怂恿他今天下水,他说没带装备,小肖很痛快地说我今天不游,借你了,誓要把他逼到小胡同里。初律师倒是一直笑呵呵的,然后才说实话:鱼王让我3月份下水,我年后回来就游。明天就回家了,我别因为下水弄感冒了……
马票也准备年后下水,就估且算在3月份吧,我老妈说4月去颐和园开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喽!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2-10 17:53 编辑
]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2-11 02:05
初大律师游冬泳一定没问题,知识越多的人越有意志!驾驶奥迪都游刃有余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0-2-11 05:2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