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年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泳龙
时间:
2010-2-6 21:00
标题:
新年快乐
各位冬泳朋友你们好我在此给各位提前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和睦,子女前程无量。在此并附打油诗一首;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健身体,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赚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阎王照样土里拖,最后善待自己,享受人生。
作者:
过江龙0313
时间:
2010-2-6 21:46
善待自己,享受人生。
作者:
我是胖头鱼
时间:
2010-2-6 22:03
谢谢泳龙的祝福!
同时,向全国所有冬泳人道一声:春节快乐!!!
作者:
泳龙
时间:
2010-2-6 22:39
善待自己,享受人生。挚爱冬泳,终生无悔。
作者:
忠实粉丝
时间:
2010-2-6 22:47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作者:
泳龙
时间:
2010-2-6 22:54
老先生终于现身了
作者:
飞车王
时间:
2010-2-7 21:30
谢谢泳龙的祝福!
同时,向全国所有关心丶支持冬泳的朋友们拜年! 祝朋友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心想事成!
祝全国的泳友新起新发!更上一层楼!
[
本帖最后由 飞车王 于 2010-2-7 21:32 编辑
]
作者:
姜子牙
时间:
2010-2-8 22:59
善待自己,享受人生。
作者:
渡江侦察记
时间:
2010-2-9 14:30
言之有理!!!
祝所以得冬泳朋友们新年快乐!!!
作者:
水中探戈
时间:
2010-2-9 16:13
言之有理!!!祝同志们新年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