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保健师;您终于开口说话了!您的美人照,照的好!
是啊!难道你不知道?
哈哈哈-----照片上还是小石凳,现在来看吧!今非昔比了-----
原帖由 龙王 于 2010-1-31 21:42 发表
[quote]原帖由 海河 于 2010-1-31 18:31 发表
谢谢烟台泳友,我知道烟台变化很大,我96年再去就没找到‘劳动大厦’又有10多年没去了,可能变化会更大。现在退休啦 ...


谢谢泳友海河的问候!保健师一定会去参加的。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