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月30日(周六)聚首颐和园内--冬泳、拍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5 22:42
标题: 1月30日(周六)聚首颐和园内--冬泳、拍照
  看看下面的酷哥美女照片,您还不心动吗?

  心动不如行动,本周六,来颐和园内吧!

  有最美的风景,最清澈的水质,最专业的摄影师,包君满意!

  温馨提示:必须自带公园年票,可带空瓶,园内接温水,偶尔有热水


  2010年1月30日12点(时间暂定)钢铁战士、笨笨草、在家开心、四元柱、运动、欧桑、笑傲江湖、小露维尼等聚首颐和园团成湖--冬泳、卧冰拍照。快快回帖加入吧!!

  更多照片点击欣赏:http://bbs.china-ws.org/redirect.php?tid=204577&goto=lastpost#lastpost


  本次活动的相关报道:
北京、芜湖、贵阳泳友欢聚颐和园
http://bbs.china-ws.org/thread-205593-1-1.html

我们和北京冬泳人在颐和园相聚
http://bbs.china-ws.org/thread-205612-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1-31 11:40 编辑 ]

010.jpg (95.95 KB, 下载次数: 7)

运动和靓靓23号在团成湖 钢铁摄影

运动和靓靓23号在团成湖 钢铁摄影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10-1-25 22:53
在追求“低碳生活”的今天,您想在全球气温逐渐升高的将来看不到那晶莹的冰块遗憾么?您想展示您最美的一面么?您想留下这人生最珍贵、最奇特、最难忘的影像么?现在,我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阁下积极参加周六颐和园卧冰行动,来吧,朋友,不要犹豫,告别烦人的的家务活,给自己一次开心快乐的一天吧
作者: 东北靓姐    时间: 2010-1-25 23:06
可以弱弱的问吗 什么叫低碳生活啊。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5 23:13
尝试' 低碳生活'「低碳生活 (low carbon living)」,正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
http://baike.baidu.com/view/1930641.htm?fr=ala0_1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1-25 23:55
没有‘年票’怎么办?可不可以从‘南如意’门穿冰而过入园?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26 07:50
原帖由 东北靓姐 于 2010-1-25 23:06 发表
可以弱弱的问吗 什么叫低碳生活啊。

可能你就是低碳生活的典范,吃的、消费得少,长得却好、生活很好,常到皇家园林消遣! 今年1期的《读者文摘》上有篇文章解释!
作者: 笨笨草    时间: 2010-1-26 08:32
:我一定要去 victory:
作者: 桃花水    时间: 2010-1-26 09:05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6 09:40
标题: 回复 5# 笑傲江湖. 的帖子
你可以试试了。。抓住了,别说是冬泳人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1-26 11:56
原帖由 小露维尼 于 2010-1-26 09:40 发表
你可以试试了。。抓住了,别说是冬泳人

是的,我不说自己是冬泳人,我只说‘小露维尼’是我的领导。
作者: 欧桑    时间: 2010-1-26 12:50
我报名参加。饭如何解决啊。
作者: 东北靓姐    时间: 2010-1-26 12:52
你请客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26 15:09
原帖由 笑傲江湖. 于 2010-1-26 11:56 发表

是的,我不说自己是冬泳人,我只说‘小露维尼’是我的领导。   

不会吧 江湖,像你这样的汉子,辣椒水、老虎凳应该不在话下。
当然美人计就很难说了。
作者: 温暖    时间: 2010-1-26 20:58
我争取参加,电话联系.
作者: 今生有缘    时间: 2010-1-26 21:28
心有余而路太远,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7 16:03
标题: 回复 14# 温暖 的帖子
欢迎温暖来皇家园林--颐和园一游!颐和园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7 16:04
标题: 回复 15# 今生有缘 的帖子
总有机会的,欢迎今生有缘到此一游!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27 20:48
原帖由 笑傲江湖. 于 2010-1-26 11:56 发表

是的,我不说自己是冬泳人,我只说‘小露维尼’是我的领导。   

毁呀,毁一结实。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10-1-28 08:27
原帖由 笑傲江湖. 于 2010-1-25 23:55 发表
没有‘年票’怎么办?可不可以从‘南如意’门穿冰而过入园?

哪您成破冰船了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10-1-28 08:27
靓靓您的照片呢?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10-1-28 08:28
我的冰照.....

我的冰照.jpg (102.57 KB, 下载次数: 3)

我的冰照.jpg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1-28 08:38
有一段没有冬泳了,网开了准备游了可抓人时右臂又掰伤了,大夫说别着凉因此又闲了一段,哈哈现在好了,今天中午去如意门畅游!周六争取参加!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0-1-28 10:18

作者: 温暖    时间: 2010-1-28 13:45
原帖由 鱼弟 于 2010-1-28 08:38 发表
有一段没有冬泳了,网开了准备游了可抓人时右臂又掰伤了,大夫说别着凉因此又闲了一段,哈哈现在好了,今天中午去如意门畅游!周六争取参加!  

鱼弟可得加油了哈,光喝"冬泳缘"可不算真正的冬泳人啊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8 14:37
12点半,接到鱼弟电话,说在南如意门游完了。就是,没人见证啊。。。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28 16:06
原帖由 鱼弟 于 2010-1-28 08:38 发表
有一段没有冬泳了,网开了准备游了可抓人时右臂又掰伤了,大夫说别着凉因此又闲了一段,哈哈现在好了,今天中午去如意门畅游!周六争取参加!  

到南如意门去抓蹭票的,顺便畅游一把。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1-28 22:43
标题: 回复 19# 钢铁战士 的帖子
       没有钢铁,岂敢称破冰船,借冰而过,蹭票而已。成功之后,吹响破螺号。 笔误,笔误,吹响‘海螺号’。

[ 本帖最后由 笑傲江湖. 于 2010-1-28 22:53 编辑 ]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1-29 06:15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0-1-29 06:59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10-1-29 08:45
中午去的朋友最好自备干粮,提倡节约
作者: 燕鱼    时间: 2010-1-29 11:02
还有我!!!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29 11:14
标题: 回复 31# 燕鱼 的帖子
燕鱼来北京了吗,欢迎啊!
作者: 鱼弟    时间: 2010-1-29 13:29
鱼弟老弟基本是说到做到,今天车子有点小毛病但是也去了南如意门,岳母帮助我照相,相片后续!
作者: koiman    时间: 2010-1-29 22:02
祝明天的活动愉快。期待各位的靓照。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1-29 22:17
        送大家几尾鱼,聊表敬意。

nEO_IMG_SUNP0043.jpg (76.17 KB, 下载次数: 1)

nEO_IMG_SUNP0043.jpg

作者: 笑傲江湖.    时间: 2010-1-29 22:20

nEO_IMG_SUNP0053.jpg (82.89 KB, 下载次数: 1)

nEO_IMG_SUNP0053.jpg

作者: 蓝背鲸鲨    时间: 2010-1-30 08:16
向北京专区的朋友们问好!
潘冬子、小露维尼、鱼弟、老蒋,你们好吗?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10-1-31 09:51
向北京专区的朋友们问好!
潘冬子、小露维尼、鱼弟、老蒋,你们好吗?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31 11:32
标题: 回复 37# 蓝背鲸鲨 的帖子
谢谢蓝背鲸鲨,北京专区向商丘的冬泳朋友们问好!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31 11:33
标题: 回复 38# 北极星195566 的帖子
谢谢北极星195566 ,向呼市的冬泳朋友们问好!
作者: 快乐大侠    时间: 2010-1-31 11:41
向北京冬泳的朋友问好!潘冬子、小露维尼、老将、鱼弟你们好吗?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0-1-31 19:05
顶.jpg (223.93 KB)
2010-1-28 10:18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31 19:32
[quote]原帖由 蓝背鲸鲨 于 2010-1-30 08:16 发表
向北京专区的朋友们问好!
潘冬子、小露维尼、鱼弟、老蒋,你们好吗?
蓝背鲸鲨 、北极星你们好!我们都好着呢,可是你们怎么不提海螺号版主,这不对呀?我们的领导是海大人!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10-2-1 11:47
包头冬泳协会黄河冬泳队向北京冬泳的朋友们问好!祝你们天天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