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近的偷菜风挺大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23 14:39
标题: 最近的偷菜风挺大啊
  自冬泳网开通以来,上贴率不咋强啊,不但是威海呀,整体看都不算高,率来滤去,哦,明白了,都是偷菜,偷小鸡小鸭子给闹的,包括俺在内,太误事啦,在家还挨批,大家说咋整哪!
作者: 泳痴    时间: 2010-1-23 15:35
觉悟很高,痛改前非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1-23 19:08
    那怨谁啊,不还是大姐你带的好头啊,我们跟着姐走,到哪都有酒啊,对吧!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10-1-23 20:01
    姐呀,别说孩子上瘾,咱不也废寝忘食,忙的不可开交吗!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23 20:41
原帖由 泳痴 于 2010-1-23 15:35 发表
觉悟很高,痛改前非

  那得向泳痴学习呀,没被染上瘾啊!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23 20:45
原帖由 和风细雨 于 2010-1-23 19:08 发表
    那怨谁啊,不还是大姐你带的好头啊,我们跟着姐走,到哪都有酒啊,对吧!

细雨哪你可是冤枉姐啦,看级别按可就不怕你扼俺哈,才学上的,瘾头不大呀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23 20:56
原帖由 清清明月 于 2010-1-23 20:01 发表
    姐呀,别说孩子上瘾,咱不也废寝忘食,忙的不可开交吗!   

  是啊明月,也真误事啊,还不轻快哪,比游泳累呀
作者: 泳痴    时间: 2010-1-23 21:23
偷----只要警察不抓,法院不纠,就偷呗,愉快就好。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24 04:58
原帖由 泳痴 于 2010-1-23 21:23 发表
偷----只要警察不抓,法院不纠,就偷呗,愉快就好。

就喜欢泳痴听说的话,听了心里咋就那么语题 宽容,大度!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10-1-24 05:14
开始讨论了,我看啊,谁的级别高,就是谁带的头,对吧?现在回头还不晚。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24 05:29
原帖由 温馨的浪花 于 2010-1-24 05:14 发表
开始讨论了,我看啊,谁的级别高,就是谁带的头,对吧?现在回头还不晚。

  放心吧浪花,就是带头的也不能发奖,警察也不能抓呀,该咋玩咋玩吧,自己控制别累坏了,高兴就好 O(∩_∩)O哈!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10-1-24 10:02
     高兴,开心,快乐使是我们的主题啊!夕阳大姐是不。
     我也愿意听泳痴说的话,真好听。
作者: @太阳神    时间: 2010-1-25 05:49
感觉这个话题朋友们很感兴趣!我去很多朋友家,看到他们上网的时间都在种菜、偷菜。忙的不亦乐乎,我到目前还不会呢,也害怕象吸毒一样怕上瘾,所以就不敢越雷池一步,就专注我的太阳神事业,让我的时间自由、财富自由、健康、快乐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0-1-25 06:14
让我的时间自由、财富自由、健康、快乐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10-1-25 11:39
哈哈!老少都爱好到QQ农场耕种了,好像还会上瘾似的,咱家那位也是天天忙碌的种、收、偷菜,把我的QQ号也给占用了,时而遇到一些朋友老说我偷他们的菜,我还一头雾水,后来才知道QQ农场这回事!她还开辟了什么牧场,养的动物还不少,简直成了养殖专业户了!结果吃蔬菜、禽蛋什么的,还得花钱去市场买!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