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泳痴 于 2010-1-23 15:35 发表 觉悟很高,痛改前非
原帖由 和风细雨 于 2010-1-23 19:08 发表 那怨谁啊,不还是大姐你带的好头啊,我们跟着姐走,到哪都有酒啊,对吧!
原帖由 清清明月 于 2010-1-23 20:01 发表 姐呀,别说孩子上瘾,咱不也废寝忘食,忙的不可开交吗!
原帖由 泳痴 于 2010-1-23 21:23 发表 偷----只要警察不抓,法院不纠,就偷呗,愉快就好。
原帖由 温馨的浪花 于 2010-1-24 05:14 发表 开始讨论了,我看啊,谁的级别高,就是谁带的头,对吧?现在回头还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