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海的风帆 于 2010-1-22 20:13 发表 1 z! w) v" I# ? a, o- O+ _ 我们的冬泳激情分子《小虾米》的亮相,意味着晚会演出即将开始。
原帖由 大海的风帆 于 2010-1-22 20:29 发表 0 k. s- o7 N/ w# R9 b' J8 g3 { 笛子伴奏《沙家浜片段》
原帖由 大海的女儿 于 2010-1-23 20:32 发表 4 t# E5 ^: ~- w5 V谢谢风帆版主的精彩报道。还有吗?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