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热烈祝贺冬泳人处处有家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河情怀    时间: 2010-1-18 11:37
标题: 热烈祝贺冬泳人处处有家
看了辽阳的冬泳心里痒痒真想跳进去游一把。近期我要去佟二堡,请朋友们给介绍一下那个冬泳场离佟儿堡近。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0-1-20 12:04
[attach]332787[/attach]

作者: 白令海鱼    时间: 2010-1-22 12:32
朋友 欢迎你来辽阳冬泳!
可以到辽阳太子河冬泳基地冬泳!
地点就在太子河大桥下 南走一百米就能看到!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10-1-22 14:23
[attach]335264[/attach]
作者: 悍马H2    时间: 2010-1-22 15:51
欢迎到来!
作者: 黄河情怀    时间: 2010-1-23 19:17
谢谢:白令海鱼·海豚大侠·老马识途·悍马H2四位版主。
太子河好地方!一定去。
欢迎你们来包头!


[ 本帖最后由 黄河情怀 于 2010-1-27 10:37 编辑 ]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0-1-24 06:14
冬泳一家亲!见面格外亲!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