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除夕的泳友 [打印本页]
作者: 鸭水之子 时间: 2007-2-18 23:30
标题: 除夕的泳友




















年三十中午,泳友如约来到江边游泳更衣室外,把薛老板特意书写的对联帖到更衣室门上。然后大家在门前展示个人丰采,并合影留念!
[此帖子已被 鸭水之子 在 2007-2-18 23:31:5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鸭水之子 在 2007-2-19 23:57:36 编辑过]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5-20 13:05
版主真敬业,大年三十也不休息为网友留下了美好的时刻,大年初一了这么晚也不睡!
作者: 绿水人家 时间: 2007-5-21 08:37
图片中的所有人员,现在都已是龙队的成员。他们在初建龙队的时候,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和付出了艰苦的劳动。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21 10:43
发现你们的春节过的很有意义呀.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