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贺冬泳网开通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1-14 03:13
标题:
《庆贺冬泳网开通啦》
冬泳网开通啦!严寒过去啦!请看水上冬泳人笑对严寒的表现!
(当时天下着暴雪气温零下15c度,西北风5级)
[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1-14 03:16 编辑
]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0-1-14 14:06
冬泳人严寒风雪找快乐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14 21:33
玩的真疯狂,春游花、夏游风、秋游月、冬游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