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贺冬泳网开通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0-1-14 03:13
标题: 《庆贺冬泳网开通啦》
冬泳网开通啦!严寒过去啦!请看水上冬泳人笑对严寒的表现!
(当时天下着暴雪气温零下15c度,西北风5级)

[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0-1-14 03:16 编辑 ]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0-1-14 14:06



                   冬泳人严寒风雪找快乐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10-1-14 21:33
玩的真疯狂,春游花、夏游风、秋游月、冬游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