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威海冬泳人的一棵明星------爱琴海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2-3 10:59
标题: 威海冬泳人的一棵明星------爱琴海
爱琴海.能歌善舞文武双全.游起泳来象雄鹰展翅凶猛神速。跳起舞来,象迷人的蝴蝶,翩翩起舞 ,让人迷恋往返。唱起歌来象可爱的小鸟,歌声动人心扉。神态阔仪,神魂颠倒。看到真人呢?更让人情不自禁的想扑上前去猛烈拥抱,并亲上几口。动人啊-------爱琴海-----冬泳人心目中的偶像------冬泳人都向往的一颗明星。你是威海冬泳人的自豪。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12-3 11:07
嗯!你说的真的。
作者: 小虾米    时间: 2010-1-13 14:49
现在知道爱琴海是谁了,俺也拥抱一下,也是俺的偶像呢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10-1-13 15:40
  爱琴海这河南之行,唱响了中国大江南北,紧接着又到东北哈尔滨,吉林,大连简直是红遍了冬泳圈,爱琴海你太棒啦!
作者: 爱琴海A    时间: 2010-1-13 22:07
        谢谢姐姐的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冬泳事业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会尽最大努力!我也不像你们说的那样神乎其神的,还有待提高!继续加油吧!
作者: 泳痴    时间: 2010-1-13 22:11
歌坛里的冬泳之星-------爱琴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