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恐龙采风】画马为鹿 [打印本页]

作者: 恐龙    时间: 2009-12-2 18:44
标题: 【恐龙采风】画马为鹿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12-2 19:10
海版看后,不知是喜是忧?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12-2 20:07
标题: 回复 1# 恐龙 的帖子
恐龙又忽悠,怎么看都是马。童话故事中马良画什么变什么,那是神话。当今咱冬泳斑竹画好的马,也会飞。不翼而飞!
作者: 罗绒仲玾    时间: 2009-12-2 22:50
哇!下官哥哥太有才了!你画的驴真棒啊!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12-3 08:00
做为侏罗纪时代的恐龙早在白垩纪时代就因遭遇小行星撞击而灭绝,它们自然无缘见到新生代的哺乳类动物,像这个马呀、鹿呀什么五六儿的。所以指鹿为马是很正常的,不必苛求。今儿闲来无事,给恐老师补上一课。 瞧见没有?,介是嘛?介是马。 介是嘛(最下面那个)?介是鹿。下面给恐老师出几道题—看图识字 这些都是嘛玩艺儿?

[ 本帖最后由 海螺号 于 2009-12-3 08:02 编辑 ]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12-3 08:06
原帖由 罗绒仲玾 于 2009-12-2 22:50 发表
哇!下官哥哥太有才了!你画的驴真棒啊!

罗什么玾,啥眼神儿呀还玩儿鹰呐。这就是你索要的肖象画呀。
你可能不太满意,驴也感到委屈。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12-3 08:08
我看像恐龙,高头大个的。不会是海版主作画的时候恐龙兄就在前面站的吧?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12-3 08:33
原帖由 蓝猫 于 2009-12-3 08:08 发表
我看像恐龙,高头大个的。不会是海版主作画的时候恐龙兄就在前面站的吧?

小蓝同志,你夸恐老师我不管,请不要贬低驴,
驴最不愿意让人家把它和恐龙相提并论。泥地明白?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12-3 09:26
原帖由 海螺号 于 2009-12-3 08:33 发表

小蓝同志,你夸恐老师我不管,请不要贬低驴,
驴最不愿意让人家把它和恐龙相提并论。泥地明白?

莫非海版主真是画的驴?俺又不懂驴语,俺地不明白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12-3 09:45
恐龙,蓝猫,你们不带这么欺负海版的,不就是中午多吃了二两饭几两肉的,又没拔成河嘛,海版也不容易嘛!抱憾而归呀!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09-12-3 09:47 编辑 ]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12-3 09:46
看看这是嘛!

IMG_6763.jpg (97.27 KB, 下载次数: 9)

老蒋在参观恐龙化石展

老蒋在参观恐龙化石展

IMG_6764.jpg (86.29 KB, 下载次数: 9)

IMG_6764.jpg

IMG_6753.jpg (92.08 KB, 下载次数: 11)

IMG_6753.jpg

作者: 颂歌    时间: 2009-12-3 10:23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12-3 11:17
     《大作成熟亦庆功》
出门赶场向南东,作画翻为驴马同。
到此客眼众纷纭,未插双翅已飞鸿。
厅前影落传画卷,四下寻觅失马翁。
再展宣纸出新品,大作成熟定庆功。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9-12-3 11:29
借走螺号大作的人已找到,原来是窦尔敦那小子干的!~~~~~~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12-3 11:37
原帖由 天地一沙鸥 于 2009-12-3 11:29 发表
借走螺号大作的人已找到,原来是窦尔敦那小子干的!~~~~~~

盗御马?不对。那是罗什么瞎的驴照。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0-1-13 20:34
《寻画》
最为伤心画已成,画人心遂泳人情。
视君望图挑拇指,画卷收紧入瓮城。
裘皮穿戴包夹走,却看御马奔前程。
网上发贴作揖请,悬赏万千访逐臣。
作者: 罗绒仲玾    时间: 2010-1-13 23:10
原帖由 海螺号 于 2009-12-3 08:06 发表

罗什么玾,啥眼神儿呀还玩儿鹰呐。这就是你索要的肖象画呀。
你可能不太满意,驴也感到委屈。

海螺号阿朵不兴埋汰人的啊!这那是你啊?你比这驴帅朵了。还是冬子阿朵好!不和你玩了!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14 08:59
原帖由 罗绒仲玾 于 2010-1-13 23:10 发表

海螺号阿朵不兴埋汰人的啊!这那是你啊?你比这驴帅朵了。还是冬子阿朵好!不和你玩了!  

罗密,我真担心,你跟着恐龙老师会学坏的。泥地冥白?
作者: 恐龙    时间: 2010-1-14 09:24
原帖由 罗绒仲玾 于 2009-12-2 22:50 发表
哇!下官哥哥太有才了!你画的驴真棒啊!

罗秘你在这瞎参合什么?看不出这是马和鹿的问题吗?我海兄会生气滴!跟着龙王干了这么久,怎么越干越糊涂了?小心龙王把你送回川西大草原!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14 09:35
问题出在罗密身上根子却在身为老师的恐龙身上
堕落啊 沉沦啊 悲剧啊 天理啊
作者: 恐龙    时间: 2010-1-14 14:00
原帖由 海螺号 于 2010-1-14 09:35 发表
问题出在罗密身上根子却在身为老师的恐龙身上
堕落啊 沉沦啊 悲剧啊 天理啊

本龙说前门楼子你偏说特务头子!哪跟哪啊?
地球人都知道:罗秘是龙王从川西大草原带回来,与本龙何干?都是龙王惹的祸啊!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0-1-15 09:55
原帖由 恐龙 于 2010-1-14 14:00 发表

本龙说前门楼子你偏说特务头子!哪跟哪啊?

本官说哈尔滨   你说娘子军
一手拿着塑料焊枪 一手拿着铁皮夜壶——哪儿焊哪儿呀这都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