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78.jpg (465.76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2-2 18:44 上传
DSCF0040a.jpg (46.39 KB, 下载次数: 12)
2009-12-3 08:00 上传
DSCF0056.jpg (373.05 KB, 下载次数: 11)
DSCF0049.JPG (390.19 KB, 下载次数: 12)
原帖由 罗绒仲玾 于 2009-12-2 22:50 发表 哇!下官哥哥太有才了!你画的驴真棒啊!
原帖由 蓝猫 于 2009-12-3 08:08 发表 我看像恐龙,高头大个的。不会是海版主作画的时候恐龙兄就在前面站的吧?
原帖由 海螺号 于 2009-12-3 08:33 发表 小蓝同志,你夸恐老师我不管,请不要贬低驴, 驴最不愿意让人家把它和恐龙相提并论。泥地明白?
IMG_6763.jpg (97.27 KB, 下载次数: 9)
2009-12-3 09:46 上传
老蒋在参观恐龙化石展
IMG_6764.jpg (86.29 KB, 下载次数: 9)
IMG_6753.jpg (92.08 KB, 下载次数: 11)
原帖由 天地一沙鸥 于 2009-12-3 11:29 发表 借走螺号大作的人已找到,原来是窦尔敦那小子干的!~~~~~~
原帖由 海螺号 于 2009-12-3 08:06 发表 罗什么玾,啥眼神儿呀还玩儿鹰呐。这就是你索要的肖象画呀。 你可能不太满意,驴也感到委屈。
原帖由 罗绒仲玾 于 2010-1-13 23:10 发表 海螺号阿朵不兴埋汰人的啊!这那是你啊?你比这驴帅朵了。还是冬子阿朵好!不和你玩了!
原帖由 海螺号 于 2010-1-14 09:35 发表 问题出在罗密身上根子却在身为老师的恐龙身上 堕落啊 沉沦啊 悲剧啊 天理啊
原帖由 恐龙 于 2010-1-14 14:00 发表 本龙说前门楼子你偏说特务头子!哪跟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