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祝冬泳文化节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09-11-25 20:01
标题: 庆祝冬泳文化节开幕
热烈庆祝冬泳文化节隆重开幕!这是我们冬泳人的难忘日子,虽然这一次没能参加,但以后一定不能拉下!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11-25 20:41
同感!祝福我们冬泳人的节日圆满成功!  
作者: 木子玉    时间: 2009-11-25 20:44
原帖由 醉老虎 于 2009-11-25 20:41 发表
3 u( r1 f$ F, j. _0 ?同感!祝福我们冬泳人的节日圆满成功!   

作者: 山海    时间: 2009-11-28 09:34
[attach]313910[/attach]
作者: 冰雪天后    时间: 2009-11-28 10:04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09-11-28 10:50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