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祝冬泳文化节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09-11-25 20:01
标题:
庆祝冬泳文化节开幕
热烈庆祝冬泳文化节隆重开幕!这是我们冬泳人的难忘日子,虽然这一次没能参加,但以后一定不能拉下!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11-25 20:41
同感!
祝福我们冬泳人的节日圆满成功!
作者:
木子玉
时间:
2009-11-25 20:44
原帖由
醉老虎
于 2009-11-25 20:41 发表
3 u( r1 f$ F, j. _0 ?
同感!
祝福我们冬泳人的节日圆满成功!
作者:
山海
时间:
2009-11-28 09:34
[attach]313910[/attach]
作者:
冰雪天后
时间:
2009-11-28 10:04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09-11-28 10:50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