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虎滩网友向冬泳文化节献礼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09-11-25 05:45
标题: 虎滩网友向冬泳文化节献礼
      为庆贺首届冬泳文化节的胜利召开,一个年近七旬的冬泳爱好者,怀着对首届冬泳文化节的痴情,一点点计算、一点点排列、一点点设计、一点点的绣,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完成这幅粗劣的十字绣。
     这一针针一线线都倾注了我对冬泳、冬泳网、对首届冬泳文化节的深深情意和眷恋。本人因故不能亲临盛会,但我的心是和大会相通的,敬请虎滩代表替我献上这份薄礼吧!预祝盛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DSCN2920.JPG (161.26 KB)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09-11-25 10:47 编辑 ]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09-11-25 05:46
老虎滩、老马识途、情意无价、怡海缘四位版主贺首届冬泳文化节胜利召开!
DSCN2960.JPG (336.36 KB)
2009-11-25 05:27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09-11-25 05:58
三个冬泳好朋友贺冬泳文化节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09-11-25 06:17
冬泳人贺冬泳文化节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09-11-25 06:23
虎滩网友贺冬泳文化节!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11-25 10:46
标题: 回复 1# 老马识途 的帖子
老马识途版主送给冬泳文化节的礼物早已先睹为快,谢谢您对冬泳、冬泳网、冬泳文化节的一片深情,谢谢您一针一线描述出的十字绣!!(俺根本绣不出来。。)

仍记得,大连版主会上老马识途忙碌的身影,经常能看到你凌晨时发的帖子。希望来北京看闺女时,必须通知我们呀!有机会一块游泳!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9-11-25 11:01
真棒啊,太好了,羡慕中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11-25 11:04

大连老虎滩专区四位版主
左起:老虎滩、怡海缘、老马识途、情意无价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09-11-25 16:34
回复 6# 小露维尼 的帖 子

小露维尼 谢谢 你对我的情况记得这么清楚,的确我有一个儿子在北京,有机会去北京我一定去拜访你,找你去游泳!谢谢你的盛情!

作者: koiman    时间: 2009-11-25 17:47
一针一线,浓情厚意。
                                     向您 致敬!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11-25 17:52
标题: 回复 9# 老马识途 的帖子
是儿子呀,我怎么记得是闺女,反正都一样,哈哈!黄河缘、草原悍马女儿都在北京,北纬48度儿子在北京!老马识途以前是飞行员,很牛的!

不来参加冬泳文化节,是你的不对哦,不管是什么理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