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找踏浪姐姐报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11-24 02:24
标题: 快找踏浪姐姐报名啊!!!!
踏浪姐姐今早打电话告诉我,她考驾照过关了!我说姐姐啊你这么大岁数学车干啥呢?她哈哈大笑说,准备买一辆超级房车拉上泳友们周游全国各地啊!
姐姐!我先报名跟你去啊!
作者: 金贝壳    时间: 2009-11-24 05:04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11-24 02:24 发表
踏浪姐姐今早打电话告诉我,她考驾照过关了!我说姐姐啊你这么大岁数学车干啥呢?她哈哈大笑说,准备买一辆超级房车拉上泳友们周游全国各地啊!
姐姐!我先报名跟你去啊!

祝贺踏浪姐成功过关!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11-24 05:16
丈母娘过生日风狂醉,兴奋得风下

半夜两点还不睡,一是为踏浪者考驾照过关高兴,二是......

作者: 威哈水怪    时间: 2009-11-24 06:14
        哈哈哈!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11-24 09:04
       祝贺大姐大顺利过关,功夫没有白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真的很不容易啊!什么时候喝庆功酒啊!算我一个,房车的事“风”先不要咋呼了,喝完庆功酒再说房车的事行不。
       周扒皮半夜起来投鸡。“风”凌晨1点多就起来偷菜收获多大,是否展示一下。O(∩_∩)O哈!
作者: 银滩姜    时间: 2009-11-24 09:37
踏浪姐姐 祝贺你 可是有的人半夜起来偷鸡就不好了
作者: 凉心    时间: 2009-11-24 10:00
恭喜踏浪大姐顺利过关
作者: langhua    时间: 2009-11-24 18:11
热烈祝贺踏浪考照成功!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9-11-24 19:42
风:不是半夜在做梦吧?我怎么没看见踏浪回话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