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海的女儿 于 2009-11-24 08:39 发表 9 B% G4 h; o+ G5 G: E/ K日照专区参加冬泳文化节一行12人将于明晚起程,26日早晨到达睢县。届时将参加各8个项目比赛和表演。在这里预祝泳友们一路平安,凯旋而归!到时为你们接风洗尘!!
原帖由 洹歌 于 2009-11-24 15:39 发表 ! X' q3 G4 |* ]% ?, P S- J0 b1 w # L0 h4 a7 ]0 p展板立意新,设计好,学习了。欢迎日照泳友光临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