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们队有QQ群吗?如何加入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星空
时间:
2009-11-20 16:44
标题:
我们队有QQ群吗?如何加入呀?
各们泳友:
; C6 `8 s! z# k1 X
请问一下,不知我们江岸冬泳队有没有 QQ群,有的话如何加入呀?请知道的告诉一下好吗!
, u- m H) b+ p
8 {% h$ Q9 g4 ^' ~( N( h
1 h8 F) Q7 P% `+ x- _
先谢谢啦!
作者:
天有三日晴
时间:
2009-11-21 10:05
标题:
江岸冬泳队有QQ群吗?
你是老手了,还不知道有没有QQ群呀?我也想知道呢
! }9 u4 z; {7 S
猜猜我是谁?很容易的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