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冰泳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9-11-13 09:25
标题: 冰泳
http://www.56.com/n_v162_/c46_/10_/24_/kuailelaotou470224_/125807399292_/120000_/0_/47644763.swf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9-11-13 09:31
http://www.56.com/n_v198_/c44_/12_/28_/kuailelaotou470224_/125807477448_/65000_/0_/47644938.swf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9-11-13 09:39
日期2009-11-13 星期五2009-11-14 星期六2009-11-15 星期日2009-11-16 星期一2009-11-17 星期二2009-11-18 星期三2009-11-19 星期四
天气
) t. w: S& e1 \$ C多云转晴

1 T7 }* E; M; O& B0 x3 m3 f* J晴转多云

( a$ N; l  V4 W, r1 q. }

7 ]' Q. _' c( f阴转多云
  `: w3 E4 A$ w' O+ N

  ~7 c$ `( P" \( m& B6 E1 E晴转多云
4 I" o  L" _" O. t
多云
气温 5℃/ -2℃ 4℃/ -3℃ 3℃/ -4℃ 2℃/ -3℃ 3℃/ -4℃ 5℃/ -2℃ 9℃
风向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今冬首场雪真大!这次寒流使我们迅速进入冰泳期!商丘还有多少人在坚持冬泳锻炼?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09-11-13 10:11
谢谢您快乐老头把冬泳的风采展现给我们!
作者: 快乐老头夫人    时间: 2009-11-14 09:52
       我被老头拉下水7年已冬泳5年今年还要坚持下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