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年级新生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三鲜水饺    时间: 2009-11-12 12:51
标题: 一年级新生报到
大家好,一年级新生来报道了!
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作者: 散步的小鱼儿    时间: 2009-11-12 13:27
先祝贺你来到本区
水饺,先自我介绍一下,最好三围,性别!在哪里游泳?怎么没看到你呀?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11-12 13:45
热烈欢迎新朋友“三鲜水饺 ”的到来!让我们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快乐健康的冬泳!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9-11-12 14:11
冬泳队伍有了三鲜水饺就不怕没饭吃了。欢迎新泳友!
作者: ★阿Q★    时间: 2009-11-12 14:41
欢迎新泳友三鲜水饺
作者: 波涛浩瀚    时间: 2009-11-12 16:11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言两语说不清,
         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作者: 白水先生    时间: 2009-11-12 16:24
我最喜欢吃三鲜饺子了!好好好!!!
作者: 木子玉    时间: 2009-11-12 16:57
原帖由 波涛浩瀚 于 2009-11-12 16:11 发表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三言两语说不清,
          鲜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11-12 18:50
欢迎新泳友三鲜水饺,下一位是否是肉馅包子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9-11-12 20:01
原帖由 波涛浩瀚 于 2009-11-12 16:11 发表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三言两语说不清,
          鲜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饺子下酒有好诗,浩瀚又喝多了。
作者: 海滩濑汉    时间: 2009-11-12 20:07
欢迎三鲜水饺新泳友.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11-12 21:16
先欢迎,后调侃!
鸡汤、饺子、馄饨呢?
作者: 碧海新鲨    时间: 2009-11-13 16:06
欢迎三鲜水饺下海,呵呵,不知脱衣服后下海时是否成肉团子啊,呵呵 开个小玩笑啊!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1-13 16:37
欢迎三鲜饺子的到来!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9-11-14 11:00
欢迎三鲜水饺!
能否发个照片让大家认识认识??
作者: 心灵鸡汤    时间: 2009-11-14 22:16
饺子呀,几月份下的海呀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5 10:45
大师!请也以我的名字为句首写首诗吧!小弟揖谢了!
原帖由 波涛浩瀚 于 2009-11-12 16:11 发表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三言两语说不清,
          鲜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