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波涛浩瀚 于 2009-11-12 16:11 发表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三言两语说不清,
鲜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原帖由 波涛浩瀚 于 2009-11-12 16:11 发表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三言两语说不清,
鲜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先欢迎,后调侃!

开个小玩笑啊!

原帖由 波涛浩瀚 于 2009-11-12 16:11 发表
首先欢迎水饺的到来。其次不知你是男是女,写一首小诗,不好之处望你见谅。
三言两语说不清,
鲜新朋友更生情。
水中戏浪冬泳客,
饺子瀚海踏歌行。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