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协关于明日举行冬泳房奠基仪式的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9-11-10 18:35
标题: 冬协关于明日举行冬泳房奠基仪式的通知
定于明日(11月11日)上午10:58分在冬泳基地,举行冬泳房奠基仪式,希望大家相互转告参加。
                      锦州市冬泳协会
                              2009.11.10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9-11-10 18:48
祝贺你们!

作者: 快刀    时间: 2009-11-10 19:41
争取参加!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9-11-10 19:43
这可忒好了,终于盼到这一天了,一定去参加我们自己冬泳房的奠基仪式。
作者: 军歌    时间: 2009-11-10 20:24
把电池充满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9-11-10 21:00
一定去参加我们自己冬泳房的奠基仪式。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9-11-10 21:01
因工作无法参加,期待军歌的录象。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11-11 14:59
没有哇?是改时间了吗?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9-11-12 13:23
原帖由 笑看人生 于 2009-11-10 21:01 发表
因工作无法参加,期待军歌的录象。

期待着军歌的录像报导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