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协关于明日举行冬泳房奠基仪式的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9-11-10 18:35
标题:
冬协关于明日举行冬泳房奠基仪式的通知
定于明日(11月11日)上午10:58分在冬泳基地,举行冬泳房奠基仪式,希望大家相互转告参加。
锦州市冬泳协会
2009.11.10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9-11-10 18:48
祝贺你们!
作者:
快刀
时间:
2009-11-10 19:41
争取参加!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9-11-10 19:43
这可忒好了,终于盼到这一天了,一定去参加我们自己冬泳房的奠基仪式。
作者:
军歌
时间:
2009-11-10 20:24
把电池充满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9-11-10 21:00
一定去参加我们自己冬泳房的奠基仪式。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9-11-10 21:01
因工作无法参加,期待军歌的录象。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11-11 14:59
没有哇?是改时间了吗?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9-11-12 13:23
原帖由
笑看人生
于 2009-11-10 21:01 发表
因工作无法参加,期待军歌的录象。
期待着军歌的录像报导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