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自由东方游泳卡 [打印本页]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0 16:12
标题: 求购自由东方游泳卡
哪位大哥大姐那里有自由东方的游泳卡闲置不用?可否低价转让给小弟?大冬天的毕竟不能在海里长时间练习游泳,小弟想到泳池里多练习练习,奈何自由东方游泳卡又涨价了,现在的外贸又不好做,小弟有些承受不起啊~

小弟先在这里揖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威风海浪 于 2009-11-12 09:55 编辑 ]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0 16:16
联系电话:135 6187 0808
作者: 潮起潮落    时间: 2009-11-10 16:30
你这一说倒提醒了我一下,开业的时候一冲动买了一张,奈何离的太远,只去了几次,刚查了一下,标的是一年有效,是30次的次卡,不知道过期了还能用否
作者: 大葱蘸酱油    时间: 2009-11-10 16:32


俺还真有,准备转让呢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0 16:35
哈哈!谢谢大葱大哥了!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0 16:36
这个,恐怕够呛吧?等我去问问啊~
原帖由 潮起潮落 于 2009-11-10 16:30 发表
你这一说倒提醒了我一下,开业的时候一冲动买了一张,奈何离的太远,只去了几次,刚查了一下,标的是一年有效,是30次的次卡,不知道过期了还能用否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11-10 18:48
我们去年统一购买的游泳卡,夏天一直没去。今年听杨姐说有要一起去买的,找挠挠和飞鱼05问问。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1-10 22:06
请俺哈个小酒,哈多了一高兴送你一张。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1 09:29
原帖由 陆海空 于 2009-11-10 22:06 发表
请俺哈个小酒,哈多了一高兴送你一张。  

领导你不会有吧?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1 09:32
标题: 回复 3# 潮起潮落 的帖子
我当时买了2张.现在一直在用.没听说还能过期呀.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1-11 09:39
原帖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1 09:29 发表

领导你不会有吧?   

还未开业就有卡,但至今未去过。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1 11:38
好的,谢谢大哥!!!
原帖由 大度英雄 于 2009-11-10 18:48 发表
我们去年统一购买的游泳卡,夏天一直没去。今年听杨姐说有要一起去买的,找挠挠和飞鱼05问问。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1 11:40
哈!太好了!这个小酒俺请定了!!!
原帖由 陆海空 于 2009-11-10 22:06 发表
请俺哈个小酒,哈多了一高兴送你一张。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2 10:02
我问游泳馆的人了,说现在办的游泳卡次卡没有时间限制,但是刚开业那时候办的就不清楚了。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2 10:10
陆海空大哥已经亲自给俺打电话了,真要送俺一张!咱们冬泳人就是豪爽啊!!!
作者: 潮起潮落    时间: 2009-11-12 10:52
原帖由 威风海浪 于 2009-11-12 10:02 发表
我问游泳馆的人了,说现在办的游泳卡次卡没有时间限制,但是刚开业那时候办的就不清楚了。


多谢费心打听了,呵呵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2 17:10
标题: 回复 15# 威风海浪 的帖子
祝贺你求购成功.还是免费的.赚大的了.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2 17:12
标题: 回复 8# 陆海空 的帖子
领导能也给俺一张吗?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2 17:15
回复 8# 陆海空 的帖
俺请你吃花生米.祝你年年高升.一生走运.

[ 本帖最后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2 17:16 编辑 ]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3 10:03
呵呵,大哥您知道不?不光是免费,而且陆海空大哥还请俺吃了吨饭呢!!!真是相见恨晚啊!!!
原帖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2 17:10 发表
祝贺你求购成功.还是免费的.赚大的了.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3 10:05
大哥啊,你不是“当时买了两张”吗?你应该学习陆大哥送我一张的啊!不是说“人伴贤良品味高,鸟随鸾凤高飞远”的吗?哈哈哈哈~~
原帖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2 17:12 发表
领导能也给俺一张吗?

作者: 海中的小鱼    时间: 2009-11-13 10:35
呵呵,祝贺呀
作者: 大葱蘸酱油    时间: 2009-11-13 10:42
原帖由 威风海浪 于 2009-11-13 10:03 发表
呵呵,大哥您知道不?不光是免费,而且陆海空大哥还请俺吃了吨饭呢!!!真是相见恨晚啊!!!


有这等好事?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3 10:46
呵呵这个世界有不可思议的坏事,也有不可思议的好事啊~ 不过大哥您放心,我答应您的一定会照办。
原帖由 大葱蘸酱油 于 2009-11-13 10:42 发表


有这等好事?

作者: 寻艺者    时间: 2009-11-13 10:49
“请你最讨厌的人吃饭,而不是请你最喜欢的人。”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3 11:00

难道大家平时和过年过节请的人都是……
原帖由 寻艺者 于 2009-11-13 10:49 发表
“请你最讨厌的人吃饭,而不是请你最喜欢的人。”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1-13 15:23
原帖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2 17:15 发表
回复 8# 陆海空 的帖
俺请你吃花生米.祝你年年高升.一生走运.

谢谢水鸟,知道威海花生批发市场是你开的,俺把肚子吃涨了才多少花生,能送一车让漫步者帮俺倒卖变钱好吧?
作者: 白水先生    时间: 2009-11-14 10:55
超喜欢吃花生!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7 10:25
原帖由 陆海空 于 2009-11-13 15:23 发表

谢谢水鸟,知道威海花生批发市场是你开的,俺把肚子吃涨了才多少花生,能送一车让漫步者帮俺倒卖变钱好吧?
钱迷心窍 友情不在礼重吗?难道领导吃东西掌握不住饥饱吗. 要时刻而止的.怎么能把肚子吃涨了呢? 另:漫步者不是做足疗的吗?咋又成了二到贩子了呢?

[ 本帖最后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7 10:48 编辑 ]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7 10:42
标题: 回复 21# 威风海浪 的帖子
我虽然买了两张.但几乎用完啦.只剩5次了.再说老弟你可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已经得奖啦.还想要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1-17 10:47
威风海浪 :让我猜猜你是谁?
你一定是在自由东方游泳池一口气能潜水50米的那个小伙子吧?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7 13:14
原帖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7 10:47 发表
威风海浪 :让我猜猜你是谁?
你一定是在自由东方游泳池一口气能潜水50米的那个小伙子吧?   


大哥您是……
作者: 威风海浪    时间: 2009-11-17 13:15
原帖由 水鸟216 于 2009-11-17 10:42 发表
我虽然买了两张.但几乎用完啦.只剩5次了.再说老弟你可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已经得奖啦.还想要

剩一次俺也要!!!谁让俺长着一颗人心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