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潮起潮落 于 2009-11-10 16:30 发表
你这一说倒提醒了我一下,开业的时候一冲动买了一张,奈何离的太远,只去了几次,刚查了一下,标的是一年有效,是30次的次卡,不知道过期了还能用否



友情不在礼重吗?难道领导吃东西掌握不住饥饱吗.
要时刻而止的.怎么能把肚子吃涨了呢?
另:漫步者不是做足疗的吗?咋又成了二到贩子了呢?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