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威海网视报道我们荣成之行 [打印本页]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11-10 12:47
标题: 威海网视报道我们荣成之行
http://www.whnettv.cn/newshtml/200911/1257664529.html
作者: 大葱蘸酱油 时间: 2009-11-10 12:55
真好!大家玩得相当开心,收获那是大大的
作者: 寻艺者 时间: 2009-11-10 13:29
真棒!为冬泳人感到骄傲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9-11-10 13:34
愉快的周末,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9-11-10 13:47
摄海浪说“来到荣成,感觉到大海的宽阔,给我们喜欢冬泳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我们今天要展示了一下,非常高兴。”
王主席老伴张姐说“ 来到荣成,不光游泳,还收获了海菜。”
威海网络电视比直播威海报道得详细多了。
[ 本帖最后由 碧海冰泳 于 2009-11-10 13:57 编辑 ]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11-10 13:59
荣城之行,收获太多了,不光是收获了快乐!还收获那么的海菜,我看张姐贪心了点吧,在海里面捞起来没完没了,是不是想把荣成的海菜全涝没呀。回去在早市出售,荣城超市卖3.80,我们卖2.80.这样又是一个收获。O(∩_∩)O哈!
[ 本帖最后由 和风细雨 于 2009-11-10 14:04 编辑 ]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11-10 19:11
荣成海滩,冬泳掀“热潮”。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11-10 20:45
展视了威海冬泳的风采。威海冬泳联合会就是真棒的!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1-10 21:24
回味无穷,热烈祝贺!
作者: 金贝壳 时间: 2009-11-10 21:47
确实很好,是我们冬泳人的光荣,自豪!荣成很美,我爱我家,我爱荣成。祝荣成繁荣富强,祝父老乡亲永远安康!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11-11 05:17
真好哎,有机会还要去,细雨呀咱知否在荣成租个房子,开个大头车,每天捞上海菜,拉回来买呀,为冬协挣点经费哪
作者: 威哈水怪 时间: 2009-11-11 05:40
没喝够,没玩够,没游够!!!
作者: 钓鱼得龙 时间: 2009-11-11 11:30
首先,你必须是一棵如诗如歌的树,然后鸟才会飞来。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11-11 14:04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11-11 05:17 发表 
真好哎,有机会还要去,细雨呀咱知否在荣成租个房子,开个大头车,每天捞上海菜,拉回来买呀,为冬协挣点经费哪
好啊!那得大姐出头,我们一起我拉回来。你当老板,你在管钱,适不当的在沾点下便宜。
作者: 海滩濑汉 时间: 2009-11-11 19:19
真好!大家玩得很开心呀。
作者: 威哈水怪 时间: 2009-11-12 05:42
愿这段视频,把威海冬泳传遍祖国各地。让国人了解威海这个美丽的城市,了解威海冬泳人的豪迈,让祖国人民走进威海!!!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9-11-12 08:40
欢乐的生活积累,沉淀着心情愉快!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11-12 10:44
开心,快乐的场面值得回忆!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1-13 16:21
原帖由 威哈水怪 于 2009-11-11 05:40 发表 
没喝够,没玩够,没游够!!!
都多了,高兴!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9-11-13 19:15
不虚此行,有意义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