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2345专打地老鼠 于 2009-10-26 17:22 发表
泳友朋友们.不打不相识.以和为贵.让我们忘记过去.团结起来.互帮互学努力练习.希望能象楼主说的那样.两协会互相沟通.和谐团结.以健康.快乐的心情来共创广大游泳爱好者美好的未来![]()
![]()
:ha ...

顶啊!
!
。我没说的,坚决响应号召!
握手言和,忘掉过去,翻过那不愉快的一页,这是泳友们盼望已久的好事,外地的泳友们都希望大家拉起手来共奔和谐,我们还等啥!为威海冬泳人增光添彩,快行动起来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