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维护团结 共创和谐 [打印本页]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9-10-26 15:50
标题: 维护团结 共创和谐
                      维护团结 共创和谐
                  ——对威海专区网友们的三点倡议

       冬协和泳协中的冬泳人都是在一个大海中游泳的兄弟姐妹,我们都是曾经的好朋友。虽然因种种原因我们暂时分属两个协会,但构建威海冬泳人的团结、和谐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责任。当前,由于双方缺乏必要的沟通和谅解,双方网友们在参加河南睢县冬泳文化节的问题上发生了许多争议,造成了某些不和谐的局面,这是我们和外专区泳友们都不愿看到的。为维护我们专区的团结、和谐,我们诚恳提出以下倡议:
       一、加强沟通,团结赴豫。建议两协会的主要负责人或代表建立对话渠道,友好协商如何团结赴豫的问题,不把分歧和争议带到河南,共同维护威海冬泳人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冬泳文化节增光添彩。
       二、净化语言,文明上网。建议双方网友在上网或讨论某些问题时,都从团结的愿望出发,自觉遵守冬网规则,做到不文明、不利于团结的话坚决不讲,不文明、不利于团结的事坚决不做,共同提高文明水准,共同创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冬网专区。
       三、不用“马甲”,诚信会友。鉴于近年来多次“马甲事件”给专区带来的不和谐问题,建议所有上网泳友专一注册,不用马甲,以诚信、负责、尊重他人的态度参与网络事务。同时,共同抵制个别人利用马甲方式扰乱冬网的不良行为,共同维护冬网专区的团结与和谐。

                                                                                                                威海市环翠区冬泳协会
                                                                                                                二00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 本帖最后由 陆海空 于 2009-10-26 16:52 编辑 ]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10-26 16:01
支持![attach]283236[/attach]
作者: 散步的小鱼儿    时间: 2009-10-26 16:25
标题: 顶 顶 顶!!!
没别的说的!就是一个字---------------------------顶!!!!!!!!!!!!!!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10-26 16:28
全力支持!真能坐来好好沟通应该是可以达成共识的。从内心中希望威海的冬泳爱好者团结一致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9-10-26 16:30
相逢一笑泯恩仇。。。。。。。。。。。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10-26 16:31



做为威海冬泳大家庭中普通的一员,我坚决拥护冬泳协会的倡议。
作者: 摄海浪    时间: 2009-10-26 16:35
停止无谓争论,构建和谐冬泳环境,树立威海冬泳人良好形象。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10-26 16:44
涮掉污染,来新鲜的空气清新剂!
[attach]283294[/attach]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9-10-26 16:49
诚心合作沟通、建立和谐专区!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10-26 16:50
积极响应,坚决支持!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9-10-26 16:55
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团结和谐,共创辉煌!
作者: 12345专打地老鼠    时间: 2009-10-26 17:08
做为威海冬泳大家庭中普通的一员,我坚决拥护冬泳协会的倡议。
作者: 白水先生    时间: 2009-10-26 17:11
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 12345专打地老鼠    时间: 2009-10-26 17:22
泳友朋友们.不打不相识.以和为贵.让我们忘记过去.团结起来.互帮互学努力练习.希望能象楼主说的那样.两协会互相沟通.和谐团结.以健康.快乐的心情来共创广大游泳爱好者美好的未来
作者: 12345专打地老鼠    时间: 2009-10-26 17:26
标题: 回复 9# 威海冬泳挠挠 的帖子
迫切希望两协会能合作成功!!!!!!!!
作者: 逍遥骑士    时间: 2009-10-26 17:32
和为贵!!!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0-26 17:38
原帖由 12345专打地老鼠 于 2009-10-26 17:22 发表
泳友朋友们.不打不相识.以和为贵.让我们忘记过去.团结起来.互帮互学努力练习.希望能象楼主说的那样.两协会互相沟通.和谐团结.以健康.快乐的心情来共创广大游泳爱好者美好的未来 :ha ...


没说的赞同!!!!!!!!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0-26 17:40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9-10-26 17:54
    顾大局、讲团结,加强沟通,坐下来好好谈,以消除误会,求同存异。
    真诚希望“两协”每位领导、每位泳友、每位网友都为增进威海冬泳人的大团结,共同树立威海冬泳对外的良好形象而发挥积极作用!为泳友造福,向历史负责!

作者: 12345专打地老鼠    时间: 2009-10-26 18:40
拜拜啦泳友们.我发誓只要两协会能够永远团结和谐.我永远不会再出现!
作者: 外滩大海龟    时间: 2009-10-26 18:51
支持冬协的提议,两个协会应共同携手共同前进,把威海的游泳工作搞好,把参加冬泳文化节的事情办好,这样才能大快人心!!祝两协会合作成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外滩大海龟 于 2009-10-26 18:54 编辑 ]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9-10-26 19:44
求同存异,共建和谐
作者: 波涛浩瀚    时间: 2009-10-26 19:54
发展体育促和谐,咱为冬泳出把力!
作者: 海滩濑汉    时间: 2009-10-26 19:56
还是冬泳协会呀。支持!!!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10-26 19:57
      发展体育促和谐,咱为冬泳出把力!
[attach]283581[/attach]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10-26 20:34
做为一名游泳爱好者,看到这样的帖子,我这心里真是高兴。
为我们大家庭团结而高兴!!!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10-26 21:33
顶啊!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10-26 21:41
原帖由 12345专打地老鼠 于 2009-10-26 18:40 发表
拜拜啦泳友们.我发誓只要两协会能够永远团结和谐.我永远不会再出现!

  向12345专打地老鼠学习,致敬!看这180度的大转弯转的,俺的脑袋都有点晕啦,晕也要转,为了团结和谐
作者: 自由前进    时间: 2009-10-26 22:05
原帖由 逍遥骑士 于 2009-10-26 17:32 发表
和为贵!!!


  十分赞同!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9-10-27 02:19
支持冬泳协会的倡议,创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气氛,为威海人争光,为威海冬泳人争光。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10-27 04:27
原帖由 12345专打地老鼠 于 2009-10-26 18:40 发表
拜拜啦泳友们.我发誓只要两协会能够永远团结和谐.我永远不会再出现!

O(∩_∩)O哈哈~换一马甲你还在,永远不会离开的好朋友!
[attach]283870[/attach]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9-10-27 05:22
打开此贴看到我上面冬协会员表态有以下网友:陆海空常务副会长、前进一位、踏浪者、散步的小鱼儿、摄海浪、蓝猫版主、云水林海版主、深海精灵副会长、外滩大海龟、海滩懒汉、泳痴、波动浩瀚、和风细雨、温馨的浪花、雨雪浪风、暖暖夕阳和清清明月。后面冬协会员可能还很多会表态的 。我没说的,坚决响应号召!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10-27 05:26
   陆海空昨天,发出一篇维护团结共创和谐的好帖,泳友们一片赞赏,都希望有这一天 握手言和,忘掉过去,翻过那不愉快的一页,这是泳友们盼望已久的好事,外地的泳友们都希望大家拉起手来共奔和谐,我们还等啥!为威海冬泳人增光添彩,快行动起来吧!
作者: 之士贝壳    时间: 2009-10-27 05:27
支持到底!将革命进行到底!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10-27 09:11
解铃还须系铃人,维护团结 共创和谐,关键在领导们如何沟通、如何引导、如何把握大局。我们泳友期盼看到的是和谐共处的喜人景象。

作者: 笨5老头    时间: 2009-10-27 09:40
大家参加冬泳都是为了强身健体,都无冤无仇的,和谐共处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0-27 10:17
[quote]原帖由 温馨的浪花 于 2009-10-26 20:34 发表
做为一名游泳爱好者,看到这样的帖子,我这心里真是高兴。
为我们大家庭团结而高兴!!! [/quote]浪花你真是一个温馨的浪花.和谐的浪花.太可爱啦.你的贴子.我大力的顶一下!

[ 本帖最后由 水鸟216 于 2009-10-27 10:26 编辑 ]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0-27 10:25
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10-26 16:28 发表
全力支持!真能坐来好好沟通应该是可以达成共识的。从内心中希望威海的冬泳爱好者团结一致
我想信一定能开诚布公.真诚沟通.消除误解.达成共识.

[ 本帖最后由 水鸟216 于 2009-10-27 10:27 编辑 ]
作者: 摄海浪    时间: 2009-10-27 16:04
携手打造威海冬泳人的良好形象。靠我、靠你、靠大家!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10-27 16:55
顶!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9-10-27 17:14
呼吁:不打口仗,多办好事;停止争吵,共创和谐!
作者: 竹林听雨    时间: 2009-10-27 20:51
顶!
作者: 之士贝壳    时间: 2009-10-27 20:58
原帖由 竹林听雨 于 2009-10-27 20:51 发表
顶!

你辛苦了!顶!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9-10-27 21:02
这样的局面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了。无论哪个协会,领导者没有私心,全心全意的为大家办好事我们都支持!!!我们盼望的就是威海专区永远是团结和谐,具有凝聚力的专区!

[ 本帖最后由 米奇妙 于 2009-10-27 21:04 编辑 ]
作者: 开心人    时间: 2009-10-27 21:03
     赞同,支持。顶顶顶
作者: 竹林听雨    时间: 2009-10-27 21:16
我顶!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9-10-27 21:39
搁置争议,共创和谐!!!
作者: 竹林听雨    时间: 2009-10-28 14:59
强烈要求完全停战,而非冷战,双方开始对话,共同协商赴豫大计!有事在家吵,在外我们就是威海人,是一家人
作者: 淡泊人生    时间: 2009-10-28 15:10
真诚希望大家能做到!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10-28 21:59
[quote]原帖由 摄海浪 于 2009-10-27 16:04 发表
携手打造威海冬泳人的良好形象。靠我、靠你、靠大家!
你说的真对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10-28 22:01
我要顶!!!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10-29 04:47
支持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09-11-1 21:10
天下泳友是一家,何况同在一海区,携手并肩共创美好和谐的威海气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