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鸟216
时间:
2009-10-26 11:28
标题:
求救
敬请威海市有关领导.对于威海冬泳网上所出现的群众性的
分裂
问题给予
重视
.为了以免让威海的广大游泳爱好者再继续的的斗下去.
分裂
下去.进一步影响威海人民的
团结.和谐
.希望能立即解决威海市的广大游泳爱好者究竟应该由谁来统一领导的问题.
[
本帖最后由 水鸟216 于 2009-10-26 11:31 编辑
]
作者:
白水先生
时间:
2009-10-26 11:52
这个水鸟真可爱,挺让人喜欢的!
根本就没什么大事,就是一个心态问题!!!
就把咱的冬泳坚持好了,快乐美丽地飞翔就可以了!
N年过后,再回首今天的一切就是一个过程。
[
本帖最后由 白水先生 于 2009-10-26 11:54 编辑
]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9-10-26 13:03
顺其自然也是一种方式,这是无所谓的事情,只要是开心,我个人看来在
威海市游泳协会和在环翠区冬泳协
会都一个样,这要看自己的选择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