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热烈欢迎“金华”加入冬网嘉鱼专区 [打印本页]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09-10-14 13:28
标题: 热烈欢迎“金华”加入冬网嘉鱼专区
热烈欢迎新朋友“金华”加入中国冬泳网嘉鱼专区!
! Y/ E% F  _) f( D' u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09-10-14 13:35
金华、金华,嘉鱼冬泳人之精华!
7 _( N) S, m6 O欢迎多交流、多切磋、多互动、多发帖!
作者: 佳鱼后浪    时间: 2009-10-14 15:16
欢迎欢迎,冬泳网是什么时候可以上的?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09-10-14 15:27
热烈欢迎新朋友“金华”加入中国冬泳网嘉鱼专区!
8 Q9 C) H, k* w& \+ W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9-10-14 15:43
热烈欢迎新朋友“金华”加入中国冬泳网嘉鱼专区!
作者: 木子红鸟    时间: 2009-10-14 17:31
     又是一位新泳友,热烈欢迎"金华"加入中国冬泳网嘉鱼专区!
作者: 三湖锦绣    时间: 2009-10-14 17:58
欢迎金华加入冬泳网嘉鱼专区
作者: 阿玮    时间: 2009-10-14 20:33
麽时候改名字了?让我联想起金华火腿。呵呵,欢迎你的到来!
作者: 无名小鱼    时间: 2009-10-14 21:51
热烈欢迎“金华”加入冬网嘉鱼专区热烈欢迎新朋友“金华”加入中国冬泳网嘉鱼专区!0 n# R2 E  b' T, X, t

作者: 浪里行    时间: 2009-10-14 22:28
[attach]272652[/attach]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09-10-14 22:53
希望金华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和我们携手并肩,游过秋天,闯过寒冷的冬天好吗?!
作者: 自由呼吸    时间: 2009-10-14 23:12
欢迎新朋友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9-10-16 20:01
欢迎你,朋友!你,1金华网友
作者: 漫游天际的云    时间: 2009-10-16 23:24
标题: 回复 8# 阿玮 的帖子
       欢迎金华加入中国冬泳网嘉鱼专区,在此提醒一下阿玮:听说金华火腿是喷过1605的,尽量少吃,最好别吃。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09-10-17 15:01
因为我队"1605"已作古,何况1605本是毒药,有什么不好吃干嘛非吃含有1605的食品呢?
作者: 冬鸟    时间: 2009-10-17 20:32
冬天的等待
) I4 S) b' r& ?' ~2 ?# F今年我刚刚参加嘉鱼冬泳队,在心里一直等待着冬天游泳的快乐,我在等待着冬天--------冬天的等待。
作者: 冲锋舟    时间: 2009-10-17 21:15
冬鸟;冬泳是痛并着快乐,就象喝咖啡有点苦但很有回味。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