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易风易水 于 2009-10-14 19:34 发表 4 z' W; Q- o; J$ x h海上花确实美,堪称豫东一只花
原帖由 情意无价 于 2009-10-14 19:51 发表 & s' ^' x6 J8 o+ Q 海上花很美。好诗好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