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易风易水 于 2009-10-14 19:34 发表 ! W5 I; I) V2 l7 X" a3 M海上花确实美,堪称豫东一只花
原帖由 情意无价 于 2009-10-14 19:51 发表 ! z2 U, @$ {- z }* O 海上花很美。好诗好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