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晨起来赶紧看一遍啊!
!
在此我代表威海的全体泳友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道一声最诚恳的问候:猫弟辛苦啦!!!!!!!!!!!!!!!!!!!!!!!!

水怪老弟说的太好啦.赞同!!!!!!!!!!!!!! 

还真好看的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10-13 15:41 发表
谢谢蓝猫版主。
让我如同亲临现场一样的清晰感受了比赛的气氛。
真不愧是大城市举办的国际赛事,那阵势才叫气派。看看人家当地参加的人数有多么地庞大,那才叫全民健身,是在为组织者争好面了,真正体现出了大连是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