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在皇帝船码头常年游泳的刘将军将参加国庆庆祝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09-10-1 05:44
标题: 今天在皇帝船码头常年游泳的刘将军将参加国庆庆祝活动
今天在皇帝船码头常年游泳的刘将军将代表老一辈军人乘坐彩车通过天安门,参加国庆庆祝活动,今天早上没有看到他老人家来游泳。我们为他而高兴。
祝所有冬泳朋友双节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四元柱 于 2009-10-1 05:47 编辑 ]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09-10-1 05:53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10-1 08:28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9-10-1 12:41
高兴!!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9-10-1 13:25

作者: 鱼弟    时间: 2009-10-1 14:51
祝所有冬泳朋友双节快乐!
作者: 观测站长    时间: 2009-10-2 06:27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10-2 21:12
标题: 回复 2# 四元柱 的帖子
将军沐浴后更荣光!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