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笫三次骑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9-13 10:03
标题:
我的笫三次骑行
周六早晨我们冬泳骑行小分队一行18人如约骑行笔架山,这也是我的第三次骑行。
蓝天白云,喜鹊秋风伴我一路骑行。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轻松
快乐。不谦虚的说我的骑行大大进步了,70分钟骑过正在建设中立交桥,进入白沙湾,看见大海,进入前5名,当然了他们又在后面沾车胎,哈哈。
这回我们来到天然海浴,分成男女两帮,嘻嘻,好天好水当然要
裸泳了!
中午照常在回来的途中(杏山)
吃的午饭,8炒菜1炖菜,高粮米水饭加啤酒,当然是aa制,
美
人12元。
哈哈。
大家说好下周六继续,想参加骑行的冬泳朋友们,快买赛车吧。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9-13 10:12
乐!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9-13 10:17
[attach]244501[/attach][attach]244502[/attach][attach]244503[/attach][attach]244504[/attach]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9-13 10:19
[attach]244506[/attach][attach]244507[/attach][attach]244508[/attach][attach]244509[/attach]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9-9-13 10:46
白云、碧水、蓝天,
骑行、裸泳、野餐。
太美了!
真是神仙过的日子。
羡慕你们!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9-9-13 12:28
每周骑行到大海游泳,非常羡慕!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9-9-13 19:16
哈!泽雅大哥也加入骑行队伍了?那你们骑到吉林来吧!
[
本帖最后由 日不落 于 2009-9-13 19:17 编辑
]
作者:
方文
时间:
2009-9-14 21:39
标题:
回复 1# 喜洋洋 的帖子
真高兴,骑行的队伍中又多了几位朋友.哪天咱们撮和撮和-块去吉林,咋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