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看你属于哪一级?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葱蘸酱油    时间: 2009-9-11 11:08
标题: 看看你属于哪一级?
来源:中国游泳协会官方网站
http://www.swimming.org.cn/swimming/standards/2004-03-30/30804.html

[ 本帖最后由 大葱蘸酱油 于 2009-9-11 11:10 编辑 ]
作者: 木子玉    时间: 2009-9-11 11:31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9-11 14:25
不知道也要顶!
作者: 寻艺者    时间: 2009-9-11 15:04
[quote]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9-11 14:25 发表
不知道也要顶! [/quot
装作不知,三级开外呗
作者: 寻艺者    时间: 2009-9-11 15:11
原帖由 大葱蘸酱油 于 2009-9-11 11:08 发表
来源:中国游泳协会官方网站
http://www.swimming.org.cn/swimming/standards/2004-03-30/30804.html

大葱兄!疗伤期间帮忙打听一下,如果达标了,发不发证书?这样还有个奔头!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9-11 15:49
大葱兄弟,这个我们去年在职业学院测试过了,挺专业的,还发了证书呢。当时俺成绩不强,和女同志在一组,结果那个丢人哪~~等问问队长是不是再测试一下,俺的成绩可能还会有所提升呢~~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9-9-11 15:53
自游级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9-11 16:08
       我们都测试过了。
[attach]243243[/attach]
作者: 大葱蘸酱油    时间: 2009-9-11 17:22
不是每年都测呀,如果下次测,一定通知我哈。这样练游泳也有个奔头。
作者: 大葱蘸酱油    时间: 2009-9-11 17:24
原帖由 寻艺者 于 2009-9-11 15:11 发表

大葱兄!疗伤期间帮忙打听一下,如果达标了,发不发证书?这样还有个奔头!

想要证书,得队长帮忙!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9-9-12 15:11
不卡级啊!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9-14 10:23
对照标准找差距,坚持锻炼加努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