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呼吁!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9-2 06:56
标题: 呼吁!
呼吁!为了冬泳事业的发展;为了冬网的兴旺,呼吁辽宁各专区版主及网友自愿联合组成一支冬泳(冬泳文化)宣传队,到朝阳义务宣传,促进朝阳冬泳的发展,同时也尽冬泳人的一点义务。
作者: 冰雪爱心    时间: 2009-9-2 08:00
坚决支持楼主的建议。为维护我们自己的家园,我们应该为冬网做点事了。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9-2 09:15
朝阳怎么了?

我就知道那里今年是大旱!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9-9-2 09:28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9-2 11:26
原帖由 喜洋洋 于 2009-9-2 09:15 发表
朝阳怎么了?

我就知道那里今年是大旱!

辽宁各市均以注册中国冬泳网,朝阳是空白。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9-3 13:50
大旱,游不了了。
作者: 野.草    时间: 2009-9-3 20:02
慢慢就会发展起来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