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呼吁!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9-2 06:56
标题:
呼吁!
呼吁!为了冬泳事业的发展;为了冬网的兴旺,呼吁辽宁各专区版主及网友自愿联合组成一支冬泳(冬泳文化)宣传队,到朝阳义务宣传,促进朝阳冬泳的发展,同时也尽冬泳人的一点义务。
作者:
冰雪爱心
时间:
2009-9-2 08:00
坚决支持楼主的建议。为维护我们自己的家园,我们应该为冬网做点事了。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9-2 09:15
朝阳怎么了?
我就知道那里今年是大旱!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9-9-2 09:28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9-2 11:26
原帖由
喜洋洋
于 2009-9-2 09:15 发表
朝阳怎么了?
我就知道那里今年是大旱!
辽宁
各市均以注册中国冬泳网,朝阳是空白。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9-3 13:50
大旱,游不了了。
作者:
野.草
时间:
2009-9-3 20:02
慢慢就会发展起来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