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雾中的海水浴场(0207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2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2
标题: 雾中的海水浴场(0207作业)

远望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3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4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7-2-8 8:53:56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5

回头望,阳光明媚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6

前面还是雾蒙蒙的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8

雾中隐约的冬泳人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8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8:59

司令和书记在不放心的向海里张望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9:00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9:01

太阳出来,迷雾一扫光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2-8 09:09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楼拍的挺正。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9:12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楼拍的挺正。 [/quote]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2-8 09:16
遭到表扬后不要戒骄戒躁。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2-8 09:21
宁安无燥~~~~~`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2-8 09:23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遭到表扬后不要戒骄戒躁。
作者: 熊图腾 时间: 2007-2-8 09:24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遭到表扬后不要戒骄戒躁。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2-8 09:51
风景漂亮,照片拍的美。但不支持在这样的天气里下水!望广大泳友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2-8 10:01
哈哈,不要紧,有雾在海边也可以游。第一可以看水中的沙纹,垂直方向游,越游越浅,肯定是向外向岸游了。第二在看得见岸边的地方干脆平行岸边游,这样不会出问题。不过,切记进入水深区域,那个时候很恐怖的,只有看路灯或者车灯,听声音了,大声喊了!~~~~~~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2-8 10:39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哈哈,不要紧,有雾在海边也可以游。第一可以看水中的沙纹,垂直方向游,越游越浅,肯定是向外向岸游了。第二在看得见岸边的地方干脆平行岸边游,这样不会出问题。不过,切记进入水深区域,那个时候很恐怖的,只有看路灯或者车灯,听声音了,大声喊了!~~~~~~
一听就是内行。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2-8 13:31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哈哈,不要紧,有雾在海边也可以游。第一可以看水中的沙纹,垂直方向游,越游越浅,肯定是向外向岸游了。第二在看得见岸边的地方干脆平行岸边游,这样不会出问题。不过,切记进入水深区域,那个时候很恐怖的,只有看路灯或者车灯,听声音了,大声喊了!~~~~~~
一听就是内行。 [/quote]哈哈,老大,还不都是跟你们学的???
哈哈,不要紧,有雾在海边也可以游。第一可以看水中的沙纹,垂直方向游,越游越浅,肯定是向外向岸游了。第二在看得见岸边的地方干脆平行岸边游,这样不会出问题。不过,切记进入水深区域,那个时候很恐怖的,只有看路灯或者车灯,听声音了,大声喊了!~ 要大声喊:我找不到北了,南在那里???哈哈!~~~~~~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2-8 13:55
进步太大了,鱼!
作者: 杨万滨 时间: 2007-2-8 14:57
雾中海滨,别有风味。在冬泳人的视野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冰霜雪雾,都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贺礼。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2-8 17:10
原文由 [B]熊图腾[/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遭到表扬后不要戒骄戒躁。
[/quote]哈哈,那应该更骄更躁.
作者: 碧海鱼妖 时间: 2007-2-8 18:06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沙滩的色彩太美了,像油画
作者: 海浪头 时间: 2007-2-8 20:25
照片真美 !享受啊!
作者: 老鞠 时间: 2007-2-8 20:30
原文由 [B]海浪头[/B] 发表: 照片真美 !享受啊!
作者: 老鞠 时间: 2007-2-8 20:34
哈哈好极了。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2-11 16:59
朦胧海滨之美~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