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热烈 拥护以壮志凌云为首的冬泳协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公路人    时间: 2009-8-24 15:39
标题: 热烈 拥护以壮志凌云为首的冬泳协会!!!!!
热烈  拥护以壮志凌云为首的冬泳协会!!!!!另外,根据冬泳队伍的现实需要,是不是配备若干业务精干,根红苗正,如老同志一样的会长助理;再配备三名副秘书长,配合三位副会长的工作,如他们出国访问打个前站,拎个包什么的?或者有什么特殊需要,做一下单独安排,当否?请批复!!!

[ 本帖最后由 水草清佳 于 2009-8-25 09:11 编辑 ]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24 15:45
原帖由 公路人 于 2009-8-24 15:39 发表
热烈  拥护以壮志凌云为首的冬泳协会党中央!!!!!另外,根据冬泳队伍的现实需要,是不是配备若干业务精干,根红苗正,如老孙同志一样的会长助理;再配备三名副秘书长,配合三位副会长的工作,如他们出国访问打个 ...
哈哈,你想当官就明说,我早就内退了,无官一身轻啊!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24 15:48
我本本分分的做一名会员 哈哈
作者: 公路人    时间: 2009-8-24 15:49
标题: 我想整个副秘书长当当,过一下官瘾,专门伺候清甲副会长,可否?
想整个副秘书长当当,过一下官瘾,专门伺候清甲副会长,可否?

[ 本帖最后由 水草清佳 于 2009-8-25 09:18 编辑 ]
作者: 光头老大    时间: 2009-8-24 17:25
可以,助人为乐吗,还可以吃喝哈哈
作者: 一杯清茶    时间: 2009-8-24 17:32
标题: 回复 1# 公路人 的帖子
秘书只有你最合适!把领导伺候好了,你就前途无量啦!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24 19:33
原帖由 公路人 于 2009-8-24 15:39 发表
热烈  拥护以壮志凌云为首的冬泳协会!!!!!另外,根据冬泳队伍的现实需要,是不是配备若干业务精干,根红苗正,如老孙同志一样的会长助理;再配备三名副秘书长,配合三位副会长的工作,如他们出国访问打个前站, ...

   多谢公路人的支持,谢谢你提得建议,非常好!

[ 本帖最后由 凌云壮志 于 2009-8-25 13:16 编辑 ]
作者: 水草清佳    时间: 2009-8-25 09:20
标题: 回复 4# 公路人 的帖子
不是他的粉丝就是他的蛋.
作者: 公路人    时间: 2009-8-25 09:27
清甲副会长,我给你当个副秘书长,可以吗???
作者: 水草清佳    时间: 2009-8-25 09:38
只是怕人家笑话我,收个老大也比他强.
作者: 泳不停息    时间: 2009-8-25 09:39
原帖由 水草清佳 于 2009-8-25 09:38 发表
只是怕人家笑话我,收个老大也比他强.

刚才那个送哥的帖子怎么没有了呀?
作者: 清风之影    时间: 2009-8-25 20:26
无党乱政了!
作者: 夏天学冬泳    时间: 2009-8-25 21:21
我身体好,拎包没问题,哈哈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25 21:34
原帖由 水草清佳 于 2009-8-25 09:20 发表
不是他的粉丝就是他的蛋.
哎,还是会长看得透啊: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你发帖子一本正经,一回帖子原形毕露。本性难改啊!木办法------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