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冬泳流水账8月23日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魏
时间:
2009-8-24 10:57
标题:
我的冬泳流水账8月23日
今天是8月23日星期日,昨晚一夜没睡,又一次严重失眠,早晨没有去游泳,【身体条件不好时我从来不强行锻炼】白天除了买菜我就是躺在床上发呆,中午勉强睡了一个小时,还是梦如神话,飘飘渺渺,不知是人间还是鬼蜮。晚上先是参加一个孩子的升学宴,刚吃一半又到另一家去吃豆腐【白事的答谢宴】。好吗,一下子连吃两顿,都是好吃的,差点撑着我,晚上到家看到老太太气又上来了,躺下也睡不着,如果今天还不行那明天就得到医院去开点安定了。哎....谁痛苦谁知道啊.....
作者:
山谷
时间:
2009-8-24 15:04
人不是一个天才直接来到这个世上,
有家庭的融合社会的交往,
许多事情并不是遂我们的想象,
所以才有了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要把快乐留在身旁,
尽量把悲伤遗忘。
人生的旅途还很漫长,
有雨的日子不要惆怅,
梦里的美景不是幻想,
只要有了理想,
前面的路很宽广,
无数的鲜花会为你绽放。
祝愿老魏开心健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