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谁剥夺了我游刘公岛的权力?????? [打印本页]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2 08:40
标题: 谁剥夺了我游刘公岛的权力??????
到底是谁剥夺了我游刘公岛的权力??????
     横渡刘公岛比赛原来说威海泳协10人,威海冬协10人组成20人参赛,如今威海参赛人数达到89人!!
     为什么冬协只许参加10人?另79人都达标吗?????成绩多少??请公示一下!!!!!
    欢迎跟帖讨论!!
     跟帖的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删帖的我记得你八辈祖宗!!!!!!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2 08:53
这是小人之举!风大伙心里都明白!真正的高手那还没上呢!2007年300多人参赛呀!

[ 本帖最后由 踏浪者 于 2009-8-22 13:55 编辑 ]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2 09:02
说话不算数呗?
作者: 甲壳虫    时间: 2009-8-22 09:18
泳协不会办人事的!阴一套,阳一套!因有一条丧家犬在,是不会好的!
作者: 小小草    时间: 2009-8-22 11:52
泳协真正的嘴脸显现,让我们大家看清泳协的本质。
作者: 映日荷花    时间: 2009-8-22 12:18
听听相声解解闷
http://6.cn/watch/oOlpAGbVQpO6UE5zZYnTnA7jYUY58FotY/uha4ZV5qIw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2 13:59
原帖由 小小草 于 2009-8-22 11:52 发表
泳协真正的嘴脸显现,让我们大家看清泳协的本质。

坏了!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2 14:44
       据听说市里领导,已经把两个队参加人数规定为两个队每对参加10人比赛,而且又来领导,从新测试冬泳协会参赛的成绩,市里领导办事还是很公平的。可是威海参加89人,只有冬泳协会10人,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只把冬泳协会想游刘公岛的爱好者距之门外呢。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8-22 17:29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不地道啦,光明磊落才能让人心服口服吗!
作者: 平静的海    时间: 2009-8-22 18:30
   峰:理解万岁吧!冬协的领导为了我们能顺利的横泳,已经为我们跑了许多部门进行协调,虽然只争取10位名额我们感觉有点少,但知道内幕的人都应该感谢他们的付出,没有办法,因为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国特色,权力大于一切,我们没有讲理的地方,自我调节吧。

[ 本帖最后由 平静的海 于 2009-8-22 18:38 编辑 ]
作者: 之士贝壳    时间: 2009-8-22 18:42
标题: 全民健身共同发展才是广大泳友的共同心愿
你们说这办了个什么事,把威海冬泳人的热情泼了一盆凉水,把冬泳之家的锅捅了一勺子,不就是游了个刘公岛吗?爱好游泳冬泳的人都游过好多次,有的爱好者还想在这次,甚至每一次都永越参加,是为了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为威海游泳冬泳的事业蓬勃发展,为和谐人民的生活在创造快乐舒服的环境,也是在做贡献,奉献,更是在给威海增光。可拒之门外,这与冬泳口号有点不符,甚至可别背道而驰了。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8-22 19:35

为没有能参加今天横渡刘公岛海湾的冬泳协会泳友们鸣冤。
我今天参加了横渡,成绩不佳。我要感谢冬泳协会的领导多方奔走争取来的10个名额;要感谢张副市长为冬泳协会协调的10 个名额。
作者: 寻艺者    时间: 2009-8-22 19:47
[quote]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2 08:40 发表
到底是谁剥夺了我游刘公岛的权力??????
     横渡刘公岛比赛原来说威海泳协10人,威海冬协10人组成20人参赛,如今威海参赛人数达到89人!!
     为什么冬协只许参加10人?另79人都达标吗?????成绩多少 ... [/quote
哥们,你也太天真了吧?他们敢公布其他79人的成绩吗,再说了,即便给公布了,这成绩有多少水分你又知道吗?谁还能去调查吗?总的来说:我们被涮了.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8-22 19:53
要鸣冤!!!为没有能参加今天横渡刘公岛海湾的冬泳协会泳友们鸣冤。


作者: 狼图腾9918    时间: 2009-8-22 20:20
横渡本来是个全民健身活动,为什么要限定人数?让人不理解。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9-8-22 20:36
风---因为今天没有太阳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2 20:51
      横渡刘公岛,居住在威海的冬泳爱好者,每天面对近在咫尺的刘公岛,都有一种奢求,愿望,尝试,还有挑战自我,特别那些实力很强的游友,都很想参与,可是实现不了愿望,心里哇凉哇凉的,人权已被剥得。
作者: 海i珊瑚    时间: 2009-8-22 21:17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2 08:40 发表
到底是谁剥夺了我游刘公岛的权力??????
     横渡刘公岛比赛原来说威海泳协10人,威海冬协10人组成20人参赛,如今威海参赛人数达到89人!!
     为什么冬协只许参加10人?另79人都达标吗?????成绩多少 ...

确实让人上火,这是办的什么事呀。为群众还是为什么其他,怎么能这样那不顾大家的要求。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9-8-22 22:04
这就是被人称为“新泳协”办的好事!这也是泳协会员100:冬协会员300的比例问题所在。现在还有不少泳协中我们认为很好的泳友在帮着泳协拉人头,这是何苦来的呢,累不累啊!都是为了健身,费这些脑力为的是什么呢,真是不得其解?
作者: 波涛浩瀚    时间: 2009-8-22 22:05
峰呀,权大压死人呀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8-22 22:55
    风,给你回帖不图你感谢俺八辈祖宗,只是想说:我们没有必要过多地计较。
    比赛是人家组织的,怎样组织是人家的事。当然,我们可以评论比赛的组织情况。
    横渡刘公岛并不是什么太神圣和神秘的事情,除非我们自己看得太重。前几天我们单位组织夜游刘公岛,原计划在岛上住一宿,就做好了第二天早晨一个人从岛里游出来的打算,但计划临时有变,晚上返回,计划作废。做这样的计划,并非头脑一时发热,以你我现在的游泳水平,只要不是刻意消耗体力,游个刘公岛是没有问题的,不就是游钵子两个来回吗?你我参加今天的比赛,我敢说,得名次不好说,但绝对不是下游水平。哪天你有兴趣了,我陪你游着玩去,呵呵~~
    当你对一个事物彻底失望的时候,还要去理论什么呢?谁稀得删你的帖子——小心眼。

    如果你这家伙还想不通,等到海边给你上课去,睡觉啦~~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9-8-22 23:10
苍天啊!威海游泳圈什么时候能画圆啊?!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3 05:15
原帖由 深海精灵 于 2009-8-22 23:10 发表
苍天啊!威海游泳圈什么时候能画圆啊?!

就这水平了!寒心那.........
作者: 捷泳咋就这么难    时间: 2009-8-23 07:11
这是多数人的暴政,强奸个人的权利!!
寒心啊。。。
要是因为这个不让我游泳,唉。。中国的法治建设啊!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3 10:59
可以用群情激愤形容。上网的泳协领导该给泳友们一个交代!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3 11:09
感谢以上网友、泳友回帖!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威海冬泳人,我就想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想说想做!敢说敢做!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3 11:24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3 11:09 发表
感谢以上网友、泳友回帖!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威海冬泳人,我就想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想说想做!敢说敢做!
:victor ...

浪峰,你很爷们! 但拿八辈祖宗说事,是不是让人想到春晚的小品,别把人吓跑了!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3 15:45
我是爷们!!!
我怕谁????
作者: 甲壳虫    时间: 2009-8-23 18:01
我和风今年都想游刘公岛,可叫这帮龟孙子搞砸了!我愤怒!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3 21:20
原帖由 甲壳虫 于 2009-8-23 18:01 发表
我和风今年都想游刘公岛,可叫这帮龟孙子搞砸了!我愤怒!

虫啊!改天找猫哥一起游游吧??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3 21:32
原帖由 甲壳虫 于 2009-8-23 18:01 发表
我和风今年都想游刘公岛,可叫这帮龟孙子搞砸了!我愤怒!

     甲壳虫,到今天你还不露面,要不单独见一面。
作者: 冬蛙365    时间: 2009-8-23 21:40
标题: 回复 31# 和风细雨 的帖子
到文登!3000米!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9-8-24 03:43
作为一个烟台人,作为威海的一个老乡,看了这个贴子,也想发表一下门外汉的观点:

威海游泳.冬泳队伍数百人,横渡刘公岛不可能都上,限制人数是必要的。制定初赛.复赛制度也很正常,重要的是应该不分冬泳协.泳协,给每一个想横渡的人一个平等参与机会,严格按照成绩录取,没有初赛成绩者禁止参与。

公平.公正.透明,这很重要。否则,作为组织者,你的工作再努力,最终也会出力不讨好。领导者和组织者必须把一碗水端平,要能够挺起脊梁来,排除所有外来干扰。制度摆在那里,按照制度办事,不徇私情,就没有摆不平的事情。

当然,我相信,群众组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是,无论是什么鸟,你只要坚持法治,它就能唱歌,而不是吵架.骂娘。

我希望威海市横渡刘公岛这个品牌能够越打越响,而不是越搞越糟。给别人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希望有关朋友仔细品味我的这句话。
作者: 甲壳虫    时间: 2009-8-24 05:38
老乡:谢谢你!我们威海泳协多年来,为了会费那点破事,闹来闹去得,交一年会费的,不给办证,偏要交四年的会费,才给办证。就这样才把泳友们惹急了。我们自己成立了冬协!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4 06:26
风消消气,那天咱们一起游!好吗?
[attach]225053[/attach]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8-24 11:47
公平.公正.透明,这很重要。否则,作为组织者,你的工作再努力,最终也会出力不讨好。领导者和组织者必须把一碗水端平,要能够挺起脊梁来,排除所有外来干扰。制度摆在那里,按照制度办事,不徇私情,就没有摆不平的事情。
  还是愚公的话有品位,赞成!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8-24 13:10
    大海是包容的,组织活动一定学习大海的包容;同时大海是全中国人民的大海,不是少数人的大海,因此要公平,不能瞒天过海;组织者非常辛苦,而这个劳动最终要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否则会费力不讨好;作为游泳爱好者,咱也要尊重两个协会,服从他们的领导,因为他们的宗旨是为游泳者服务。
    奉劝诸位不要一时一事评价人,对待人,可以对事不对人,尤其是不要误解人、错怪人。个别人的错误导向,将来会被淘汰,因为方向是需要不断修正的,谬误掩盖不了真理的光辉。
    这两年俺好好练练,把体重减下来,再学学如何应付海蜇,争取也游一次刘公岛海峡。别生气了,事情已然过去,要留给大家一个思考的空间和机会。

[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8-24 13:19 编辑 ]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9-8-24 13:22
说话要算话啊,兵团战友!你来我一定再次游刘公岛!陪你一起畅游!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4 13:29
热烈欢迎!
[attach]225602[/attach]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8-24 13:30
原帖由 紫衣の罗兰 于 2009-8-24 13:22 发表
说话要算话啊,兵团战友!你来我一定再次游刘公岛!陪你一起畅游!  
紫衣真真让人感动,刘公岛海峡是一定要游的,先恢复长跑,练习长游,再报名,然后参加预选赛,通过了才能正式参赛。谢谢您!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9-8-24 13:31
全民健身重在参与!!!如果限制人数,也应本市内公开选拔,公平、公正才是硬道理,个人认为某些领导做的确实不妥!
作者: susue    时间: 2009-8-24 15:27
搞不懂,既然是全民健身活动,为什么还限制人数呢?
作者: 一只老猫    时间: 2009-8-24 16:32
什么事都有两种想方,正面的和反面的。横渡刘公岛也有两面,一种是组织的想法,一种是个人的想法。从大局来看应该个人服从组织。凡事都不是说面面俱到的。就拿明年的全国的第四届体育大会来讲,一个省只能出六个男六个女共十二人参赛,对那么多游泳爱好着来讲是一个无情的封杀,所以我劝楼主,对待这次比赛的事,游戏有游戏的规则,如果你们组织方不临时加人,那这次的团体第一就归我们了,我们外局人员对这事也非常理解,那有东道主组织比赛不拿第一的道理?何况你们市里领导还要参加闭幕式。要是按照比赛前下发的规程,应该是我们外局人员向你们申诉才是,我们都不说哪么多了,我们都理解了,你们为什么还在唯恐天下不乱呢?这不是让外人看笑话吗?算了,想游自己去游游吧,大海就在你们身边,为什么非要参加这次比赛呢?就是参加了你又能取得什么好名次?奉劝你埋头苦练几年,象万沙那样,能为威海市争得荣誉。到时你不参加,他们都邀请你。这是自己的观点,别无他意。
作者: 妙音    时间: 2009-8-24 18:51
标题: 回复 1# 雨雪浪风 的帖子
敢说真话   敬佩。。。
作者: 泳嫂    时间: 2009-8-24 19:40
标题: 回复 1# 雨雪浪风 的帖子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4 20:40
原帖由 泳嫂 于 2009-8-24 19:40 发表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哈哈,这是什么比赛,动画片吗?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8-24 20:50
泳嫂说的网话加网名,让不知道的以为是动物世界组织游泳比赛啦,O(∩_∩)O哈哈~!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4 22:25
原帖由 泳嫂 于 2009-8-24 19:40 发表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姐姐啊!弟是啥人你不晓得??
奖励、奖金、奖品、奖赏······!
我啥也不要!咱不差钱啊!
我就要个说法啊!

[ 本帖最后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4 22:28 编辑 ]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4 22:27
原帖由 妙音 于 2009-8-24 18:51 发表
敢说真话   敬佩。。。

谢谢啊!妙音姊妹哪里的啊??忘不了你······!
有机会见面聊聊??
作者: 甲壳虫    时间: 2009-8-24 22:45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4 22:27 发表

谢谢啊!妙音姊妹哪里的啊??忘不了你······!
有机会见面聊聊??   

风的强项!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9-8-25 09:20
弟兄们各自多做自我批评吧,争取下一次的方方面面满意。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5 10:41
原帖由 愚公 于 2009-8-25 09:20 发表
弟兄们各自多做自我批评吧,争取下一次的方方面面满意。

批评和自我批评历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愚公政治思想工作肯定做的好!
作者: 冬蛙365    时间: 2009-8-25 13:58
标题: 回复 51# 愚公 的帖子
话不多!实在! 内耗只能让别人看笑话!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5 14:32
      只是觉得这事办的不太公平,不公正才会引起,泳友,网友的公开评判,和轩然大波。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8-25 14:50
我们自己组织横渡刘公岛海湾,实现大家的梦想。
有位泳友说的非常好:大海又没有盖盖,想什么时候游都可以去游。再说了大海又不是哪个权威人士他家的。
等那天风平浪静了冬泳协会组织横渡刘公岛海湾我还去游。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9-8-25 14:57
大可不必计较,因为我们游泳都是为了锻炼身体,不是为了生气,想挑战自我的方法很多,没有必要生这个气。
作者: 白水先生    时间: 2009-8-25 16:19
咱们的爱好又不是斗嘴!咱们的特长也不是口技!
没必要天天在网上演讲比赛!有本事天天游他个刘公岛!!!
记住了:刘公岛  不仅仅是一个岛......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8-25 16:21
原帖由 一只老猫 于 2009-8-24 16:32 发表
什么事都有两种想方,正面的和反面的。横渡刘公岛也有两面,一种是组织的想法,一种是个人的想法。从大局来看应该个人服从组织。凡事都不是说面面俱到的。就拿明年的全国的第四届体育大会来讲,一个省只能出六个 ...

老猫你是局外人,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我知道你是高手,今天代表A队,明天代表C队,国内国际拿过大奖,挣过大钱!
你图的啥???
作者: 白水先生    时间: 2009-8-25 17:06
原帖由 愚公 于 2009-8-25 09:20 发表
弟兄们各自多做自我批评吧,争取下一次的方方面面满意。

愚公让人敬佩!希望用你的精神力量去感化身边的每一位泳友!我们需要的是团结!!
希望威海泳界早日恢复一片欢腾的景象,而非现在的一片沸腾!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9-8-25 17:17
原帖由 泳嫂 于 2009-8-24 19:40 发表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我看风也别生气了,泳嫂的提议很好,咱们开个动物游泳运动会,让泳嫂给咱看包,并让她陪吃陪喝陪奖品。要不我也陪陪你,当一回运动员!哈哈!
作者: 漫步者    时间: 2009-8-26 09:52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
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6 10:40
    风,实在不行,我也陪不就是想尝试吗。O(∩_∩)O哈!O(∩_∩)O哈!
    情人节,今天怎么没去海边啊,是不是去到墙外等红杏了吧![attach]227466[/attach]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8-26 13:57
前进一位说的好,等那天风平浪静了冬泳协会组织横渡刘公岛海湾我还去游。
我也参加,提前报名了。
我们就不用考两次了吧?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8-26 15:07
风啊今早不去海边必然是有事哈,今晚可别出去得瑟,卯足劲好游刘公岛哈!O(∩_∩)O哈哈~
作者: 老监察    时间: 2009-8-26 15:18
火冒三丈都下不来了。
作者: 一只老猫    时间: 2009-8-26 15:45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5 16:21 发表

老猫你是局外人,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我知道你是高手,今天代表A队,明天代表C队,国内国际拿过大奖,挣过大钱!
你图的啥???

我是局外人,我就个人意见发表。我参加比赛不图什么?要说挣钱,我一月六、七千,虽不是太多,但对我这平民已足够花了。游泳是我的热爱,我们一群朋友喜欢代表哪里,我也就跟着去,一来云游四海心情愉快,二来大家以比赛为平台相互交流,增加彼此感情。三来以比赛为目标促进自己多锻炼锻炼身体。这就是我的目的。你也好好反省反省吧!大海就在你身边,又没盖盖子,去游游吧,想什么时间游什么时间游多好呀。那象我们还得跋涉千里,过路费,油费,吃住费,这区区的1000元奖金还顾不上呢,行了,不多说了~~~~~你也别不高兴,本人无恶意,只是想劝劝你,动静别整太大了。呵呵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6 16:15
原帖由 一只老猫 于 2009-8-26 15:45 发表

我是局外人,我就个人意见发表。我参加比赛不图什么?要说挣钱,我一月六、七千,虽不是太多,但对我这平民已足够花了。游泳是我的热爱,我们一群朋友喜欢代表哪里,我也就跟着去,一来云游四海心情愉快,二来大家 ...

老猫朋友,你一个外阜人,当当好人可以,可当教师爷可就不招人待见了!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6 16:52
原帖由 老监察 于 2009-8-26 15:18 发表
火冒三丈都下不来了。

你在浇油吗?

[ 本帖最后由 踏浪者 于 2009-8-26 19:58 编辑 ]
作者: langhua    时间: 2009-8-26 19:32

作者: 一只老猫    时间: 2009-8-26 20:29
算了,我也不参与你们的是是非非。本人声明,只是路过,看到说过,挥手离去。一切与我无关。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9-8-27 10:59
谁剥夺你的权力了?想游就游呗。不过泳协不提供保障及参赛纪念品。
作者: 一只老猫    时间: 2009-8-27 11:06
支持71楼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9-8-27 16:54
原帖由 梭鱼07 于 2009-8-26 16:15 发表

老猫朋友,你一个外阜人,当当好人可以,可当教师爷可就不招人待见了!

老猫,过几天我去北京;颐和园见。这里太危险了,小心打到你这个保皇派哈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7 19:36
原帖由 一只老猫 于 2009-8-27 11:06 发表
支持71楼

想不掺和还在掺和,坐不住了不是!哈哈!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8-27 19:57
雨雪浪风:
    看来你反映的情况还挺严重,有这么多网关注。
    支持你!
    威海泳协的泳友们最近可能都不上“中国冬泳网·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了。


    怎么办呢?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7 20:08
原帖由 老监察 于 2009-8-26 15:18 发表
火冒三丈都下不来了。

      你这个穿马甲的,在点火浇油。你就是穿上马甲,大家也知道你是谁。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7 20:10
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8-27 19:57 发表
雨雪浪风:
    看来你反映的情况还挺严重,有这么多网关注。
    支持你!
    威海泳协的泳友们最近可能都不上“中国冬泳网·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了。

    怎么办呢?

这里有猫咪。
作者: 梭鱼07    时间: 2009-8-27 20:11
原帖由 青春如歌. 于 2009-8-27 16:54 发表

老猫,过几天我去北京;颐和园见。这里太危险了,小心打到你这个保皇派哈

哈哈,如歌的玩性出来!
作者: 漫步者    时间: 2009-8-27 20:22
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8-27 19:57 发表
雨雪浪风:
    看来你反映的情况还挺严重,有这么多网关注。
    支持你!
    威海泳协的泳友们最近可能都不上“中国冬泳网·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了。

    怎么办呢?

一位老弟,游泳协会的泳友大多都上悠悠网,冬协才上冬泳网,对号入座也不错吗。过几天联系一下,再把版主换一换,避免弄不弄就删贴,连个招呼都不打,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8-27 21:08
呵!小样换版主呢?就是换也没你的份!
[attach]229040[/attach]
那是我的!

[ 本帖最后由 踏浪者 于 2009-8-28 20:58 编辑 ]
作者: 樵夫下山    时间: 2009-8-28 20:30
横渡本来是个全民健身活动,为什么要限定人数?让人不理解。
作者: langhua    时间: 2009-8-28 22:06
我都说过了
泳协的领导们是不敢打开这些帖子的
我们再说什么也没有用的


还是好好游泳
锻炼身体为重

他们愿意剥夺就剥夺吧
剥夺了
他又能好到哪里去?????????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09-8-29 06:54
原帖由 蓝猫 于 2009-8-22 22:55 发表
    风,给你回帖不图你感谢俺八辈祖宗,只是想说:我们没有必要过多地计较。
    比赛是人家组织的,怎样组织是人家的事。当然,我们可以评论比赛的组织情况。
    横渡刘公岛并不是什么太神圣和神秘的事情,除非 ...
任何事情都要往开处想,不要钻牛角尖,太过较真对自对人都无好处,多为他人想想,想想他人办事的难处,一切也就放开啦!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29 09:53
     是啊,再说也没人上来解释一下。
[attach]230454[/attach]
作者: 一只老猫    时间: 2009-8-31 13:58
原帖由 梦回老山 于 2009-8-27 14:05 发表
想必您是邵上校吧,比我晚一年入伍.您可是高手,今年没有和你们几个合个影,有点遗憾,明年如果还去,和你们几个高手合个影做纪念,欢迎到汝州来玩,看看前年古刹风穴寺,再走走中国第一长的怪坡......

还是老乡好,有时间一定去你们那里玩玩,我可是82年的兵了,想必你不会比我早吧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8-31 16:05
原帖由 一只老猫 于 2009-8-26 20:29 发表
算了,我也不参与你们的是是非非。本人声明,只是路过,看到说过,挥手离去。一切与我无关。

      欢迎你一只老猫,你很有思想。什么时间来威海啊,威海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来了你就会喜欢上这个美丽的城市。威海的朋友特别好客,也很热情,来吧我们陪你一起看大海,一起游刘公岛!O(∩_∩)O哈!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9-9-1 08:20
          别难过。这不,马上又游刘公岛啦!
           祝你取得优秀好成绩!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9-1 08:27
原帖由 老蝴蝶 于 2009-9-1 08:20 发表
          别难过。这不,马上又游刘公岛啦!
           祝你取得优秀好成绩!

谢谢啊!蝶老!
谢谢关注威海冬协的人!
谢谢关爱我的人!
谢谢一名给我发短信的威海泳协的人!改天我会面谢你的!!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9-1 09:33
     风,这回美了吧,你的心愿就要实现了。不过还是给你提个醒,不要把大姐给丢了,适当的等我们一会。回来请你下馆子。O(∩_∩)O哈!
[attach]233535[/attach]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9-9-1 10:08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9-1 08:27 发表

谢谢啊!蝶老!
谢谢关注威海冬协的人!
谢谢关爱我的人!
谢谢一名给我发短信的威海泳协的人!改天我会面谢你的!!

还是小心眼,就不能哪天把大家拉到馆子一起面谢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9-9-1 11:14
原帖由 蓝猫 于 2009-9-1 10:08 发表

还是小心眼,就不能哪天把大家拉到馆子一起面谢

我看行,
这回你也如愿了,把我们拉到馆子就一起面谈吧,好吗?风???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9-30 19:06
我就敢说!我就不服啊!
删我贴子的!你站出来啊!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9-30 21:43
原帖由 langhua 于 2009-8-28 22:06 发表
我都说过了
泳协的领导们是不敢打开这些帖子的
我们再说什么也没有用的


还是好好游泳
锻炼身体为重

他们愿意剥夺就剥夺吧
剥夺了
他又能好到哪里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