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雨雪浪风 于 2009-8-22 08:40 发表
到底是谁剥夺了我游刘公岛的权力??????
横渡刘公岛比赛原来说威海泳协10人,威海冬协10人组成20人参赛,如今威海参赛人数达到89人!!
为什么冬协只许参加10人?另79人都达标吗?????成绩多少 ...

但拿八辈祖宗说事,是不是让人想到春晚的小品,别把人吓跑了!

什么事都有两种想方,正面的和反面的。横渡刘公岛也有两面,一种是组织的想法,一种是个人的想法。从大局来看应该个人服从组织。凡事都不是说面面俱到的。就拿明年的全国的第四届体育大会来讲,一个省只能出六个男六个女共十二人参赛,对那么多游泳爱好着来讲是一个无情的封杀,所以我劝楼主,对待这次比赛的事,游戏有游戏的规则,如果你们组织方不临时加人,那这次的团体第一就归我们了,我们外局人员对这事也非常理解,那有东道主组织比赛不拿第一的道理?何况你们市里领导还要参加闭幕式。要是按照比赛前下发的规程,应该是我们外局人员向你们申诉才是,我们都不说哪么多了,我们都理解了,你们为什么还在唯恐天下不乱呢?这不是让外人看笑话吗?算了,想游自己去游游吧,大海就在你们身边,为什么非要参加这次比赛呢?就是参加了你又能取得什么好名次?奉劝你埋头苦练几年,象万沙那样,能为威海市争得荣誉。到时你不参加,他们都邀请你。这是自己的观点,别无他意。

原帖由 泳嫂 于 2009-8-24 19:40 发表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原帖由 泳嫂 于 2009-8-24 19:40 发表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内耗只能让别人看笑话!团结就是力量!
原帖由 一只老猫 于 2009-8-24 16:32 发表
什么事都有两种想方,正面的和反面的。横渡刘公岛也有两面,一种是组织的想法,一种是个人的想法。从大局来看应该个人服从组织。凡事都不是说面面俱到的。就拿明年的全国的第四届体育大会来讲,一个省只能出六个 ...
原帖由 泳嫂 于 2009-8-24 19:40 发表
要不,把我家那跟屁虫借你用一下,你和虫、猫等人游一次刘公岛,我给你们当裁判,绝对公正!奖励......;奖赏......;奖品......;奖金......!!!!
原帖由 一只老猫 于 2009-8-26 15:45 发表
我是局外人,我就个人意见发表。我参加比赛不图什么?要说挣钱,我一月六、七千,虽不是太多,但对我这平民已足够花了。游泳是我的热爱,我们一群朋友喜欢代表哪里,我也就跟着去,一来云游四海心情愉快,二来大家 ...

支持71楼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8-27 19:57 发表
雨雪浪风:
看来你反映的情况还挺严重,有这么多网关注。
支持你!
威海泳协的泳友们最近可能都不上“中国冬泳网·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了。
怎么办呢?
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8-27 19:57 发表
雨雪浪风:
看来你反映的情况还挺严重,有这么多网关注。
支持你!
威海泳协的泳友们最近可能都不上“中国冬泳网·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了。
怎么办呢?
原帖由 蓝猫 于 2009-8-22 22:55 发表
风,给你回帖不图你感谢俺八辈祖宗,只是想说:我们没有必要过多地计较。
比赛是人家组织的,怎样组织是人家的事。当然,我们可以评论比赛的组织情况。
横渡刘公岛并不是什么太神圣和神秘的事情,除非 ...
原帖由 梦回老山 于 2009-8-27 14:05 发表
想必您是邵上校吧,比我晚一年入伍.您可是高手,今年没有和你们几个合个影,有点遗憾,明年如果还去,和你们几个高手合个影做纪念,欢迎到汝州来玩,看看前年古刹风穴寺,再走走中国第一长的怪坡......



原帖由 langhua 于 2009-8-28 22:06 发表
我都说过了
泳协的领导们是不敢打开这些帖子的
我们再说什么也没有用的
还是好好游泳
锻炼身体为重
他们愿意剥夺就剥夺吧
剥夺了
他又能好到哪里去?????????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