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醉老虎 于 2009-8-16 19:53 发表 记住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原帖由 凌云壮志 于 2009-8-16 19:57 发表 只要有老虎就能攀上山。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19:34 发表 嗯,坚持,坚持到冬天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20 发表 我连难熬的冬天都能坚持了 那夏天还能在话下么 哈哈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31 发表 孙老你别吓唬我了 哈哈 我坚持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47 发表 我基数大,风吹不倒 哈哈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47 发表 那。。。孙老,你成功了 哈哈为了你这句话我也得坚持到冬天啊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1:19 发表 我争取。。。。
原帖由 凌云壮志 于 2009-8-17 22:10 发表 今天冬之影已复出,落落又旷游一天。
原帖由 清风之影 于 2009-8-16 21:17 发表 和孙老一起游下来!落落是冬泳第一女强人!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09:38 发表 去,下刀子都去 哈哈 都是夸你的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7 22:29 发表 哈哈 孙老 你不冬泳啦???
原帖由 youzaiyouzai 于 2009-8-18 12:08 发表 你不游俺也不游了,哎呀那水那个凉呀------可是真叫爽!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20:16 发表 嗯 体力明显跟不上,,,郭老说我没长进 我承认 哈哈
原帖由 大海阳光 于 2009-8-18 12:41 发表 哈哈!孙老换成虎头了!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20:58 发表 应该是,我这周回去把她领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