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来这游泳我是必须坚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19:19
标题: 看来这游泳我是必须坚持了
周末回家了,游泳就间断了,但我依然活跃在论坛上,游泳和论坛灌水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件事情了

几天没游泳了,身上痒痒,哈哈不是没洗澡的原因,是想游泳的原因

回家家人说我瘦了一点点点 ,全是游泳的作用。不过回家吃的有点多,肉又涨回来了,明天开始复

出。。。。坚持游泳好身材
作者: 泳冠三军    时间: 2009-8-16 19:26
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6 19:29
标题: 回复 1# 落落 的帖子
你会成功的!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19:34
标题: 回复 2# 泳冠三军 的帖子
嗯,坚持,坚持到冬天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19:34
标题: 回复 3# 醉老虎 的帖子
谢谢老虎大哥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6 19:53
标题: 回复 5# 落落 的帖子
记住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6 19:56
      在这想家,回家又想这,要想减肥还是在这里吧!祝你减出一个好身材。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6 19:57
原帖由 醉老虎 于 2009-8-16 19:53 发表
记住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只要有老虎就能攀上山。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6 20:04
原帖由 凌云壮志 于 2009-8-16 19:57 发表

只要有老虎就能攀上山。
只要有老虎谁还敢上山!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6 20:10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19:34 发表
嗯,坚持,坚持到冬天
准确的说应该是坚持到夏天(明年),如果只是坚持到冬天------后话你可以说:就不游了,我们也无话可说了,你说对否?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6 20:11
    要想健身,要想健康,要想减肥,游泳是最好的锻炼方式,你选对了!

[ 本帖最后由 凌云壮志 于 2009-8-16 20:13 编辑 ]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6 20:14
标题: 回复 9# youzaiyouzai 的帖子
只要有我在, 看谁敢上山!

[ 本帖最后由 醉老虎 于 2009-8-16 20:17 编辑 ]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6 20:18
标题: 回复 8# 凌云壮志 的帖子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0:20
标题: 回复 10# youzaiyouzai 的帖子
我连难熬的冬天都能坚持了 那夏天还能在话下么 哈哈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0:20
标题: 回复 11# 凌云壮志 的帖子
一举好多得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6 20:22
[quote]原帖由 醉老虎 于 2009-8-16 20:14 发表
只要有我在, 看谁敢上山! [/quote周正龙的假华南虎,这样就敢上山了。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6 20:27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20 发表
我连难熬的冬天都能坚持了 那夏天还能在话下么 哈哈
可现在只是夏秋之交啊!还没到难熬之时。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0:31
标题: 回复 17# youzaiyouzai 的帖子
孙老你别吓唬我了 哈哈 我坚持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6 20:35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31 发表
孙老你别吓唬我了 哈哈 我坚持

落落是吓不倒的,见过大风大浪的。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6 20:38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31 发表
孙老你别吓唬我了 哈哈 我坚持
不是吓唬,你是将军,我用这个法激你,故称:激将法。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0:47
标题: 回复 19# 凌云壮志 的帖子
我基数大,风吹不倒 哈哈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0:47
标题: 回复 20# youzaiyouzai 的帖子
那。。。孙老,你成功了 哈哈为了你这句话我也得坚持到冬天啊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6 20:55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47 发表
我基数大,风吹不倒 哈哈

   那你游泳是为了减少基数哇!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6 21:04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0:47 发表
那。。。孙老,你成功了 哈哈为了你这句话我也得坚持到冬天啊
没的说了,瞧好了,咱落落就要这样了。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1:17
标题: 回复 24# youzaiyouzai 的帖子
我一看到浑身就哆嗦。。。刺激到极点了
作者: 清风之影    时间: 2009-8-16 21:17
和孙老一起游下来!落落是冬泳第一女强人!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6 21:19
标题: 回复 26# 清风之影 的帖子
我争取。。。。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7 22:05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6 21:19 发表
我争取。。。。

争取东营冬泳第一女将。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7 22:10
今天冬之影已复出,落落又旷游一天。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7 22:18
原帖由 凌云壮志 于 2009-8-17 22:10 发表
今天冬之影已复出,落落又旷游一天。
冬之影蛰伏了几天,今一复出,令人瞠目,来回一趟用时11分20秒,厉害!落落要加油啦。
作者: 游过江河湖海    时间: 2009-8-17 22:18
标题: 我要报到
各位老师,我是新手,前来报到,请多关照。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7 22:19
标题: 回复 29# 凌云壮志 的帖子
以后不得了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7 22:20
标题: 回复 30# youzaiyouzai 的帖子
嗯,我明天下冰雹都去!

今天有点事,不过我还在淮河路路口看了一下,好多人呢  下着雨大家热情不减啊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7 22:21
标题: 回复 31# 游过江河湖海 的帖子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7 22:28
原帖由 清风之影 于 2009-8-16 21:17 发表
和孙老一起游下来!落落是冬泳第一女强人!
俺是够呛,到时候就看落落你的啦。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7 22:29
标题: 回复 35# youzaiyouzai 的帖子
哈哈 孙老 你不冬泳啦???
作者: 冬之影    时间: 2009-8-18 09:29
呵呵,都那我来说事啊,落落看出来了8,你今天下午必须去~~~~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8 09:38
标题: 回复 37# 冬之影 的帖子
去,下刀子都去 哈哈 都是夸你的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8 09:49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09:38 发表
去,下刀子都去 哈哈 都是夸你的

哈哈!还下刀子,下一点小雨你就旷游。
作者: 我在线上    时间: 2009-8-18 09:49
认识你很高兴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8 10:38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8 12:08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7 22:29 发表
哈哈 孙老 你不冬泳啦???
你不游俺也不游了,哎呀那水那个凉呀------可是真叫爽!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8 12:23

作者: 大海阳光    时间: 2009-8-18 12:41
原帖由 youzaiyouzai 于 2009-8-18 12:08 发表
你不游俺也不游了,哎呀那水那个凉呀------可是真叫爽!

哈哈!孙老换成虎头了!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8-18 19:51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09:38 发表
去,下刀子都去 哈哈 都是夸你的

几天旷游,复出不如从前了吧!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8-18 19:57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8 20:16
标题: 回复 45# 凌云壮志 的帖子
嗯 体力明显跟不上,,,郭老说我没长进   我承认 哈哈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8 20:57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20:16 发表
嗯 体力明显跟不上,,,郭老说我没长进   我承认 哈哈
你把体力落在淄博了吧,没跟过来是吧?
作者: 落落    时间: 2009-8-18 20:58
标题: 回复 48# youzaiyouzai 的帖子
应该是,我这周回去把她领来 哈哈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8 21:03
原帖由 大海阳光 于 2009-8-18 12:41 发表

哈哈!孙老换成虎头了!
阿哈哈,这可是俺的真头像啊,俺从水里出来观景呢!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8-18 21:06
原帖由 落落 于 2009-8-18 20:58 发表
应该是,我这周回去把她领来 哈哈
一定要叫她乖乖地跟着来呀,别不好意思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