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祝"八一"建军节 [打印本页]

作者: 泳冠三军    时间: 2009-7-30 21:46
标题: 庆祝"八一"建军节
[/img]





[img][img][/img]


作者: youzaiyouzai    时间: 2009-7-30 21:55
庆八一建军节,再加个靓的。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7-30 21:58

作者: 凌云壮志    时间: 2009-7-30 22:27
[attach]199209[/attach]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7-30 22:33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09-7-30 22:35
庆祝"八一"建军节!
作者: 泳冠三军    时间: 2009-7-30 22:36
原帖由 冰之雅 于 2009-7-30 22:35 发表
庆祝"八一"建军节!   

作者: 泳冠三军    时间: 2009-7-31 08:50
http://p.you.video.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23131349&uid=1287265953
作者: 泳冠三军    时间: 2009-7-31 08:53
http://player.ku6.com/refer/vRoxoTgmq867-bVC/v.swf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