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辽宁的海葫芦今天中午抵达成都 [打印本页]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25
标题: 辽宁的海葫芦今天中午抵达成都
今天中午11点55分,海葫芦顺利到达成都火车北站。成都双鱼和泳友陈强到车站迎接。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26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27
随即马不停蹄的来到成铁二局游泳池,和那里的冬泳朋友见面、合影。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29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1
[attach]197725[/attach]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2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5
海葫芦和大伙儿谈笑风生
[attach]197728[/attach]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6
天府冬泳陪同海葫芦游泳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7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8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38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17:41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09-7-29 18:05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海葫芦你真荣幸,祝贺你有何我们的兄弟姐妹见面了。祝你和成都的朋友玩的开心,快乐。冬泳朋友大家好 。
作者: 浪淘金沙 时间: 2009-7-29 20:45
天下冬泳朋友如同一家人,双鱼版主的热情好客,代表着成都人的豪爽与热情!钦佩。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9-7-29 21:50
谢谢情意无价和金沙大哥的夸奖!有大家的鼓励,我们争取今后做得更好一些。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7-30 05:05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g9 ~" o4 z/ k- k
作者: zsw 时间: 2009-7-30 12:12

作者: 天府冬泳 时间: 2009-7-30 20:50
冬泳人一家亲.
作者: 海葫芦 时间: 2009-8-9 17:04
今早八点一刻到达葫芦岛,结束了二周的愉快旅程。非常感谢专区领导刘宪军、双鱼及陈强、天湖冬泳、张工等泳友的盛情。
* O, {7 O) p9 C, U5 {" H# _4 f 相聚短暂,情意深长!
作者: 飘浮 时间: 2009-8-9 23:28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成都朋友就是好客!愿冬泳朋友们天天快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