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龙源游泳池已经关了好几天,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子皮    时间: 2009-7-27 17:14
标题: 龙源游泳池已经关了好几天,为什么?
龙源游泳池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关闭了泳池。发生什么了?我们买了卡的人怎么办?什么时候恢复?麻烦龙源的管理者给个说法。

[ 本帖最后由 子皮 于 2009-7-27 17:16 编辑 ]
作者: 西门子    时间: 2009-7-27 18:57
据说是卫生不合格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9-7-27 20:41
听说龙源游泳池的抽水机坏了,很快就可以修好的.
作者: 会游泳的牛    时间: 2009-7-27 23:36

作者: 子皮    时间: 2009-7-28 09:25
标题: 至少应该有个通告
这样想关就关不好
作者: 蛋蛋    时间: 2009-7-28 15:18
应该通知大家一下,这样不吭声可不好啊。
作者: 会游泳的牛    时间: 2009-7-28 22:52

作者: 蓝天1    时间: 2009-7-29 23:41
标题: 真的是纳闷,

作者: 子皮    时间: 2009-7-30 14:40
标题: 再拖下去就没意思了
不信没有人在乎自己的权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