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河 于 2009-7-17 00:02 发表 见到‘水怡玲珑’文章很高兴,谢谢你对我们水上冬泳的支持。这是我们泳者常遇的问题不只是‘水上’,不只是天津,北京也是一样。我们是有组织的一个社会团体,集体总比个人有力量有办法。我们今天争取到的泳点,有了 ...
感谢韩诗的泳友网友之间的友情,你的义气让水上泳人感动。不过公园我想对于游泳只能默认,九十年代初有几位 ... 海河 发表于 2009-7-20 21:32
大家没白努力,已见成效了,高兴! 水怡玲珑 发表于 2009-7-20 20:28
回复 水怡玲珑 打铁还需本身硬,让冬泳人以良好的素质精神面貌影响周边的人们吧。 我冬泳我健康2 发表于 2011-6-27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