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瑞雪飘逸降吉林,天公慷慨助亚[冬]运好美的大雪。真的好羡慕你们每年都有雪的世界。可惜我们山东今年好多地方到今天为止,没见到雪。
真的好羡慕你们每年都有雪的世界。
可惜我们山东今年好多地方到今天为止,没见到雪。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好美的大雪。真的好羡慕你们每年都有雪的世界。可惜我们山东今年好多地方到今天为止,没见到雪。
陕西今冬基本没看见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