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瑞雪飘逸降吉林,天公慷慨助亚[冬]运 [打印本页]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30 18:45
标题: 瑞雪飘逸降吉林,天公慷慨助亚[冬]运
瑞雪飘逸降吉林,天公慷慨助亚[冬]运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1-30 19:41
谢谢版主每一天及时精彩详细的报道。每一幅照片都能表达出你是多么的热爱生活,热爱冬泳。祝福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开心快乐!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31 12:58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瑞雪飘逸降吉林,天公慷慨助亚[冬]运










好美的大雪。

真的好羡慕你们每年都有雪的世界。

可惜我们山东今年好多地方到今天为止,没见到雪。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1-31 16:21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好美的大雪。

真的好羡慕你们每年都有雪的世界。

可惜我们山东今年好多地方到今天为止,没见到雪。

陕西今冬基本没看见到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