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议颐和园西门激流勇进成为传统项目. [打印本页]

作者: 运动    时间: 2009-7-5 21:27
标题: 建议颐和园西门激流勇进成为传统项目.
强列建议颐和园西门激流勇进成为传统的项目,建议过关的朋友再次挑战自己,提高成绩,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桥下,没有过关的朋友们,努力锻炼,挑战自己,早日挑战成功.哈哈,感兴趣的朋友们,大家都来吧,天天颐和园,周周十三陵.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
作者: 鱼弟    时间: 2009-7-6 04:05
没有过关的朋友们,努力锻炼,挑战自己,早日挑战成功.哈
作者: koiman    时间: 2009-7-6 06:06
强烈同意运动的提议。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7-6 08:06
原帖由 koiman 于 2009-7-6 06:06 发表
强烈同意运动的提议。

可以带脚蹼吗?习惯了。没脚蹼都不带往前移动的。
作者: fencer    时间: 2009-7-6 10:34
很好的建议。这项活动非常有趣味。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7-6 11:40
运动开发的项目很精彩,如果能定时在周六是最好了,这样的活动还是人多好,互相打气加油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