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老李 于 2009-6-22 21:03 发表 & p8 c+ f$ f' K% C4 v * e' r) B9 Z9 a* e0 T% k$ k5 `+ t' X- e2 [ m" J 美丽风光片!精美可赏!老兄雅兴!
原帖由 悟昇午影 于 2009-6-23 18:39 发表 + `2 Q+ d, Q: Z0 I/ v% v 摄影快乐、快乐摄影、祝:一石击水天天快乐......
原帖由 没想到 于 2009-6-23 20:09 发表 9 L( V" p$ ]& ~: r公园清晨景色真美,楼主好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