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乐峨嵋 快乐嘉州(三)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7 21:22
标题: 欢乐峨嵋 快乐嘉州(三)

快乐无穷














作者: 痛并快乐者    时间: 2007-1-27 21:24
快乐无穷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7 21:24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7 21:26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7 21:29













作者: 海棠夜话    时间: 2007-1-27 22:14
今天收获颇丰,又把你们笑惨了。
作者: 沃尔特    时间: 2007-1-27 23:12
明天有下酒的了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8 09:09
哈哈哈哈我来帮到吃……!…… 哈哈哈哈我来帮到吃……谢谢谢谢……谢谢各位抢鸭子的兄弟……呵呵呵呵……哥们这厢有礼了!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1-28 12:27
哈哈,原来抢鸭子是这么回事呀!
作者: zcpq    时间: 2007-1-29 20:51
哎很遗憾我只抢了一只鸭子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2-2 07:18

原文由 [B]zcpq[/B] 发表: 哎很遗憾我只抢了一只鸭子

呵呵,成绩不错了!空手的不少,看有不少没有抓着鸭子的,举者朋友抓的鸭子比那亲自抓鸭子的还激动,还舍不得放呢!给大家增加不少快乐气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