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泳穿越黄河大桥
[打印本页]
作者:
杜老网
时间:
2009-6-17 17:48
标题:
游泳穿越黄河大桥
[attach]154976[/attach][attach]154977[/attach]我们在三门峡黄河大桥上跨越了很多次,在黄河不同的河面上横渡了很多次,这次我们在分段漂游黄河的活动中,我还是第一次在水中已游泳的方式从黄河大桥下穿越,感到很自豪,那麽多游泳的人,有几个敢在黄河里畅游,又有几个有幸从大桥下从水中通过。上午一打开电脑就看到了百岁老兄发来的照片,谢谢百岁老兄为我们这些冬泳人、游泳人用视频和图片记录了我们人生的一部分。有一天当我们老了坐着轮椅,拄着拐杖来到这里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记忆。人是会老的,但黄河不会老,记忆也不会老。
[
本帖最后由 杜老网 于 2009-6-17 17:56 编辑
]
作者:
三九渡江客
时间:
2009-6-17 19:38
让我们现在留下美好的足迹吧,让母亲河记住我们,三十年后我们恐怕得这样来看黄河了。
作者:
百岁
时间:
2009-6-17 22:50
有一天当我们老了坐着轮椅,拄着拐杖来到这里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记忆。人是会老的,但黄河不会老,记忆也不会老。
[attach]155231[/attach]
作者:
江河海
时间:
2009-6-17 23:19
原帖由
三九渡江客
于 2009-6-17 19:38 发表
让我们现在留下美好的足迹吧,让母亲河记住我们,三十年后我们恐怕得这样来看黄河了。
[attach]155238[/attach]
作者:
中原芳草
时间:
2009-6-18 11:52
哈哈,网哥有才有财。
作者:
朝阳
时间:
2009-6-18 16:02
支持啊!
作者:
热爱温暖
时间:
2009-6-19 19:27
杜哥文采很好就是没露过呢,今天开始出山了,厉害!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6-19 19:32
有意义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6-19 20:45
三十年后我们黄河边见!
作者:
老水手
时间:
2009-6-20 16:29
老杜写的不错啊,继续继续,如椽大笔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