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泳穿越黄河大桥 [打印本页]

作者: 杜老网    时间: 2009-6-17 17:48
标题: 游泳穿越黄河大桥
[attach]154976[/attach][attach]154977[/attach]我们在三门峡黄河大桥上跨越了很多次,在黄河不同的河面上横渡了很多次,这次我们在分段漂游黄河的活动中,我还是第一次在水中已游泳的方式从黄河大桥下穿越,感到很自豪,那麽多游泳的人,有几个敢在黄河里畅游,又有几个有幸从大桥下从水中通过。上午一打开电脑就看到了百岁老兄发来的照片,谢谢百岁老兄为我们这些冬泳人、游泳人用视频和图片记录了我们人生的一部分。有一天当我们老了坐着轮椅,拄着拐杖来到这里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记忆。人是会老的,但黄河不会老,记忆也不会老。

[ 本帖最后由 杜老网 于 2009-6-17 17:56 编辑 ]
作者: 三九渡江客    时间: 2009-6-17 19:38
       让我们现在留下美好的足迹吧,让母亲河记住我们,三十年后我们恐怕得这样来看黄河了。
作者: 百岁    时间: 2009-6-17 22:50
有一天当我们老了坐着轮椅,拄着拐杖来到这里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记忆。人是会老的,但黄河不会老,记忆也不会老。 [attach]155231[/attach]
作者: 江河海    时间: 2009-6-17 23:19
原帖由 三九渡江客 于 2009-6-17 19:38 发表
       让我们现在留下美好的足迹吧,让母亲河记住我们,三十年后我们恐怕得这样来看黄河了。
[attach]155238[/attach]
作者: 中原芳草    时间: 2009-6-18 11:52
哈哈,网哥有才有财。
作者: 朝阳    时间: 2009-6-18 16:02
支持啊!
作者: 热爱温暖    时间: 2009-6-19 19:27
杜哥文采很好就是没露过呢,今天开始出山了,厉害!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6-19 19:32
有意义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6-19 20:45
三十年后我们黄河边见!
作者: 老水手    时间: 2009-6-20 16:29
老杜写的不错啊,继续继续,如椽大笔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