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虫 [打印本页]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6-15 12:04
标题: 小虫
      海里的小虫多起来了,请各位朋友多注意采取点措施,不要被小虫咬。

[ 本帖最后由 和风细雨 于 2009-6-15 15:24 编辑 ]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9-6-15 16:47
谢谢温馨的提示!
作者: 波涛浩瀚    时间: 2009-6-15 16:58
冬泳者无惧!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6-15 18:01
好人呐!谢谢哦!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9-6-15 20:43
华佗无奈小虫何
作者: 前进一位    时间: 2009-6-15 20:49
咬一下真疼。还起疱。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6-15 21:06
在海里俺最招小虫,痒痒。
在屋里俺最招蚊子,郁闷。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6-15 21:09
    配一种外用药挺好用的,皮康王,绿药膏,病毒灵20片,甲硝唑10片研成粉状越细越好,和皮康王,绿药膏搅在一起,涂在被咬的地方又消炎,又止痛不妨试一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